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孜新春赶拍《西游记》 铁扇公主横店引围观

刘孜铁扇公主造型

新《西游记》剧照

  据悉,吸引无数关注的浙版《西游记》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剧组结束云南、银川、上海等地的外景拍摄之后,转战浙江横店影视基地,完成大部分特效镜头的拍摄。《西游记》主创及所有工作人员更是在横店度过除夕之夜迎接牛年的到来。

  昨日,著名演员刘孜提早结束春节假期,从北京赶赴横店会师孙悟空、牛魔王等《西游记》主创,进行未完成之戏份的拍摄。

  此前,刘孜曾赴宁夏银川拍摄《西游记》中著名的“火焰山”戏份,从未在银川拍过戏的刘孜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遭遇“狂风寒流”,竟碰上了银川入冬以来的最低气温:零下15摄氏度,因为铁扇公主的戏服都是薄纱,刘孜在银川的两天拍摄可谓吃尽苦头。

  与银川比起来,横店回暖的天气加上温暖的阳光,导演、孙悟空、牛魔王、猪八戒等人大家一起回忆起在银川遭遇的恶劣天气,刘孜笑言“横店的简直是天堂”。

  剧组在横店的一座小山头搭建了“芭蕉洞”外景,刘孜饰演的铁扇公主身着薄纱,在暖和的阳光之下,与孙悟空、牛魔王、猪八戒等人的衬托之下,显得格外貌美多姿,吸引了周围很多群众驻足观看,随后闻讯赶来的群众一度逾百人,剧组工作人员多次疏散,才保证了拍摄的正常进行。

  据了解,近日在横店拍摄的主要都是铁扇公主的戏份,“悟空求扇”、“降服牛魔王”等经典故事都将在近日拍摄完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 孙悟空 | 猪八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