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上海荧屏大战央视春晚收视率仍最高

  牛年春节上海荧屏大战结果昨天揭晓,综艺晚会成了最大赢家。据央视索福瑞统计,央视春晚今年收视率为17.2%,虽比去年下降了0.2%,但依然保持了“龙头老大”的位置。紧随其后的是被称为上海电视“收视王”的《笑林大会》,其“上海十大笑星颁奖典礼”的收视率为13.4%,创造了一年多来上海电视节目的最高收视率。


  据统计,收视率在10%以上的综艺节目还有《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礼》,为12.4%;《笑林大会》最后一场决赛,为10.7%;《家庭演播室》介绍柏万青家的节目,为10.6%;《舞林盛典》在娱乐频道和东方卫视并机播出,两者收视率相加也超过了10.2%。

  电视剧和荧屏电影今年惨遭收视滑铁卢,《潜伏》《锁清秋》《八仙全传》等收视率均在4%和3%之间徘徊,与前年《保姆》收视率赶超央视春晚的红火程度形成了鲜明对比。荧屏电影排名更是名落孙山。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