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少林武魂·慧光的故事》百老汇载誉归来

  今天,《少林武魂·慧光的故事》演出团从百老汇载誉归来,这部由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集团出品、河南省嵩山少林寺武术馆协同打造的大型原创武功剧,1月13日至31日在美国纽约百老汇Marquis剧院圆满演出24场,上座率超过85%,不仅受到美国观众的热烈追捧,也获得了当地政要、社会名流及主流媒体的一致好评。

  美国当地时间1月15日,首场公开演出即吸引了众多当地官员和各界名流前往观看。演出前,纽约州州长助理胡思源、市长代表迪文女士分别代表纽约州长和纽约市长致辞,并向我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以及《少林武魂》的出品单位——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集团颁发了“关于将1月15日定为中国在百老汇日”荣誉证书。

  当晚,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米吉罗女士、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夫妇、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业遂大使夫妇、中国常驻联合国公使刘汉明夫妇、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夫妇等相关领馆外交官员观看了演出,并对演出给予极高的评价。张业遂大使在演出结束上台慰问演员时激动地说:“演出非常成功,此次演出标志着中国少林武术正式进入百老汇,也标志着中国文化正式进入百老汇。我相信将有更多的中国文化节目进入百老汇,更好地促进中美两国人民的交流。”

  《少林武魂·慧光的故事》此行百老汇演出创出多个“历史性的第一”,即:是中国第一部进入百老汇的原创舞台剧、是揭开“中国文化百老汇日”活动的序幕之作、也是中国第一部在美国纽约连续演出达24场的舞台艺术佳作。它的成功书写了“文化走出去工程”的新篇章。

  日前,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向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集团颁发了嘉奖令。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