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叶璇《勇往直前》贺新春 热拍杜琪峰电影势头旺

叶璇录制《勇往直前》
叶璇录制《勇往直前》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超人气娱乐栏目《勇往直前》昨日迎来超豪华“国际挑战天团”——电影电视双面开花的年轻演技派女星叶璇、日本的搞笑王子矢野浩二、来自美国的帅哥王渊源以及西非贝宁的“长沙通”毛吕克。这期以勇气王大比拼为主题的节目作为春节特别献礼,受到了很多观众的热烈欢迎。前来挑战的四位嘉宾同样得到长沙观众的喜爱,特别是叶璇的到来吸引了现场众多“璇迷”的热情应援,超高的人气令节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叶璇当日身穿红色高领毛衣和黑色外衣,一袭运动装扮青春洋溢充满活力。

偶尔的小动作也令台下的影迷们心情大靓,目不转睛的盯着偶像的一举一动。节目中的游戏几乎都围绕着勇气展开,惊险刺激又不失幽默搞笑。叶璇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在游戏面前丝毫不畏首畏尾,与男嘉宾一样活泼好动积极参与。不过有些游戏确实极具惊险性,像八字桥,就令叶璇捏了一把冷汗,惊呼导演组没有告知她来玩这个项目,犹豫再三之后她还是硬起头皮上阵。在终极决战高压电测测试中,嘉宾们纷纷说出自己儿时对电的恐惧,叶璇在五万伏特的高压电仪器前吓得“花容失色”,但是为了能够筹得善款,最后她两眼一闭惊叫一声成功的挑战了这个项目。

  整场节目在刺激和欢笑中结束,也让观众们见到了叶璇银幕之外可爱率真的一面。年后,杜琪峰的首部好莱坞影片《复仇》将继续火热拍摄,叶璇在片中与任达华、黄秋生、Jonny Hallday等中外影星一同演绎,成为《复仇》中最具看点的闪耀女星。同时,叶璇即将投入另一部惊悚电影的拍摄当中,体验完全不同风格的人物角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