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娇妻钦点 成龙新片《大兵小将》王力宏担纲(图)

经林凤娇钦点,王力宏(右)是成龙新戏的不二人选。
经林凤娇钦点,王力宏(右)是成龙新戏的不二人选。

  在电影《色,戒》表现突出的王力宏,新年开春即将远赴云南,参与成龙监制与编剧的新片《大兵小将》演出,他老早就被锁定当主角,日前却传出成龙原本属意周杰伦担纲,让他心里感觉有点闷,频频询问同事:“他们怎么会这样讲?”

  从小就视成龙为偶像的王力宏,欣喜迎接挑战,连挑选宣传照,都会提到:“这张看起来很威严,有将军的感觉”。近日在香港拍摄广告之馀,他努力勤背剧本练中文,为了扮演将军角色,努力增重,好让自己看起来更有威严。

  成龙为这部电影剧本构思20年,本来要亲自上阵演年轻的将军,但因为年龄限制,只好找一位心目中最适合人选,爱妻林凤娇非常欣赏王力宏,所以向成龙推荐他饰演将军,成龙自己则扮演小兵角色,更邀请力宏到家中作客吃饭聊天。

  接受过李安的严格训练,王力宏这回更全力以赴,为了让体格、口音符合需求,他勤练健身、聘请老师教中文,让自己融入角色当中,并要求同事不要排晚上9时后的通告,好让他有时间背剧本。某次为剪接MV熬夜到凌晨5时,他还赶著上上午的中文课,体力与毅力惊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王力宏 | 林凤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