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实习生活》公开上映 性骚扰主题首次破禁区


  由张骁导演,沈佳妮、海一天主演的电影《我的实习生活》,将于2月20日正式上映。

  在此之前,电影因为涉及众多职场黑幕和社会现状,导致迟迟未能上映。更有消息称,电影反映的主题,揭露了央视内部的一些潜规则。而剧中女主角遭遇上司的连番性骚扰,更是让人浮想联翩。

  导演张骁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就进入央视工作,和众多央视知名主持人都有深厚的交情,当年曾以歌曲《妞妞》走红大江南北。在央视幕后工作多年后,这次突然以导演身份亮相,令人意外。

  据悉,《我的实习生活》此番得以公开上映,获益于内地电影圈年初热议的电影分级制度。相关部门之前以“电影过于写实,情节描写残酷,不适宜未成年人观看”为由,迟迟不得上映。而这次也只被批准在小范围内公映,目前暂定只在上海公映,其他城市的观众还需再等待。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