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毕福剑:与赵本山合作太难彩排直播完全两样

  央视名嘴老毕也有发难的时候,昨坦言能搭上“大腕”赵本山的顺风车,跻身春晚小品《不差钱》的主演阵容,尽管仍是“绿叶”,但他已十分满足。在春晚小品《不差钱》中为何毕福剑只有做“陪衬”的份儿?毕福剑自己对此却依然很得意:“这托也不是谁都能当的,当我得知有这个机会选择让我给他当托时,我特别高兴。
”尽管如此,他还是大倒苦水,称赵本山的搭档不好做,因为节目实在变化太大,“我一共参加了三次彩排加直播,没一次是一样的。”

  老毕透露,赵本山每次在台下创作的时候,都是和大家在聊,上台后他只有大方向,比如春晚现场,赵本山就把一大段台词给掐了,原因是太损人,和春节的气氛搭配不恰当,幸好毕福剑当时没有蒙。他另外还透露,最后给小沈阳与毛毛组成的组合命名为“不差钱”,也是他临场发挥想出来的,事先并未排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毕福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