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广电总局严整互联网低俗风 积极清理视听节目

    2月1日,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朱虹:广电总局积极推进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全面清理色情低俗视听节目》出现在广电总局官方网站。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朱虹向有关媒体透露,广电总局积极推进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并取得了初步成效。

  朱虹指出,1月5日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广电总局向视听节目服务网站发布了《关于清理互联网低俗视听节目的公告》,要求各网站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清理色情低俗节目。1月14日,广电总局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各地广电部门继续加大对违规网站的查处力度,加强对《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AVSP)持证机构的管理和检查。

  朱虹说,广电总局监管中心加强了对色情低俗影视节目和视频片段在网上的传播情况的监看,监测到未持有AVSP视听节目服务许可,并传播新版《金瓶梅》《三陪保姆》《狂乱家族日记》《军鸡》《情不自禁》等淫秽色情、低俗不良视听节目的网站140家。广电总局立即组织地方广电部门并会同电信管理部门,对其中131家网站予以关停处理,对9家予以行政处罚。各省广电部门也主动开展了对违规视听节目网站的查处工作。

  广电总局对307家AVSP持证机构传播视听节目的情况进行了监看和实地检查,发现12家持证机构存在违规问题,对其进行了诫勉谈话。被发现问题的网站都进行了认真整改。据不完全统计,腾讯网删除低俗视频12841条,土豆网删除低俗节目3214个,PPLive删除低俗节目440个,PPStream删除低俗节目85个,激动网删除低俗视频内容和论坛发帖近万条,六间房网删除低俗视频2300多个、违规评论2500多条,风行在线网关闭了“论坛区”“贴图区”等板块。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