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蹬高跟鞋舞金球坦言喜欢热闹过年

  容祖儿穿Valentino蓝色连身裙,亲自舞金球带领金龙在商场行大运。

  容祖儿(Joey)趁昨日大年初八复工,以一袭Valentino蓝色连身裙现身贺年活动。她为金龙点睛及挂红之余又亲自舞动金球,现场喜气洋洋。容祖儿透露计划制作纪录片迎接入行第十年,留下美好回忆。被问到有没有结婚冲动,容祖儿表示想收多几年利是,更笑言收利是是她保持青春的奥妙。

  牛年开工大吉的容祖儿(Joey)昨日虽然穿上4寸高跟鞋,但依然卖力舞金球及金龙与歌迷贺新禧!席间她表示为了多讨几年利是,婚期能拖就拖,非常搞笑!

  容祖儿于牛年首度复工,昨日现身铜锣湾时代广场举行的“金龙醒狮贺新岁”活动,身为乐坛天后的容祖儿引来大批传媒到场,歌迷即醒目地到二楼守候偶像。



  刚与家人欧游度岁回港的容祖儿,昨日出席在铜锣湾时代广场举行的《金龙醒狮贺新岁》活动,穿上Valentino蓝色连身裙的她说:“同家里人一起去完欧洲玩,不过因为之前一路要拍摄,所以只是去了四日!”问她有否疯狂购物?容祖儿谓:“没有啦,现在不会买好多。今日第一日开工,好日子嘛。她坦言喜欢热热闹闹过年:“我觉得过年总是要有醒狮、舞龙,外国就没这些东西看!(结婚都很热闹!)我结不结婚都一样会派利是,都是想多收几年利是再说,这些是青春的奥秘!”

  大会特别安排两名小金童陪容祖儿出场,更喜获财神送上大利是及金元宝,令她喜上眉梢!至于罗宝盈丈夫伍伟国及容祖儿均为大会主礼嘉宾之一,二人分别应邀为醒狮及金龙点睛,容祖儿更舞金球带领金龙绕场一周,大批聚集在二楼的歌迷为她打气!

  计划拍纪录片

  此外,容祖儿表示09年是她加入娱乐圈10年的大日子,现正计划年底举行音乐会、拍纪录片及作曲:“我想拍一条纪录片,访问我身边的人、幕后同歌迷,可能还访问我自己,我还想在今年内写首歌!(会否访问何韵诗?)我担心合约上的问题,只有阿Sa同阿娇可以做访问,都想找其他朋友,但可能要打格子或者变声才行!”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