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春节七天全国电影票房达1.5亿

  今年春节期间上映的新片总共有十部,加上之前已经上映的片子,总量达到了15部,是去年同期上映影片数量之两倍。电影票房也再度“井喷”,7天全国总收入1.5亿元,与去年同期的1.1亿相比,总体增幅超过36%,创下新的历史纪录。



  正在热映 《游龙戏凤》领跑春节档

  在《游龙戏凤》、《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等影片的带动下,春节档影市呈现一派热闹气氛。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自1月16日上映以来,在小观众们的拉动下,票房一路走高。昨日片方公布,截至大年初七,该片全国票房已经达到6800万元,创造了国产小成本动画影片的票房神话。

  由刘德华、舒淇主演的浪漫爱情片《游龙戏凤》在春节假期内共拿下5000万票房,成为春节档票房之王。影片讲述由舒淇扮演的现代“灰姑娘”和由刘德华扮演的钻石王老五的浪漫爱情。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放言,《游龙戏凤》将成为华谊兄弟继《非诚勿扰》之后,2009年的第二部过亿影片。

  新片登陆 《黑皮书》续集将邀巩俐

  被称为欧洲版《色,戒》的《黑皮书》将于今日起在长沙王府井影城、长沙中影今典影城、长沙万达国际影城等各大影城上映。昨日,该片在长沙王府井影城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影片的激情戏虽被删减不少,但片中因“尊重历史真实”而受到争议的几个情节还是得到了保留。几位看过原版影片的观众表示,影片在删减后比原版更加紧凑,虽然是“洁本”但依旧值得一看。

  原定明日参加《黑皮书》北京首映式的该片导演保罗·范霍文因故无法来华。但他表示6月份将到上海为《黑皮书2》收集相关资料和选景。据悉,《黑皮书2》也是关于二战犹太人的反抗题材,以上海人在二战中为3万犹太人提供避难场所的历史为背景。范霍文还直言有望邀请到张曼玉或巩俐担任女主演,届时她们不仅会用汉语和英语双语演出,也有一定的裸露戏份。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刘德华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