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志杰自爆与谢婷婷热恋 两人都可能脚踏两只船

安志杰与谢婷婷上月被拍到一齐吃饭逛街。
安志杰与谢婷婷上月被拍到一齐吃饭逛街。

安志杰与谢霆锋是好友。
安志杰与谢霆锋是好友。

   大年初五,安志杰被拍到和谢霆锋之妹谢婷婷亲密逛街后即刻躲闪,但他前日在接受采访时却态度大转变,自爆与谢婷婷在今年初开始热恋,双方已见过家长,令去年中开始只闻楼梯响的“谢安恋”得到证实。不过,由于谢婷婷至上月仍大方谈及DJ男友Drafus Chow,而安志杰与前“2R”成员Rosanne的绯闻亦屡传,因此两人有一脚踏两船的嫌疑!

  安志杰表示自小就对谢婷婷有好感,但因对方有男友只好“视对方为妹妹”。去年底谢婷婷与Drafus分手,而安志杰则在年初拍完《苏乞儿》返港后勇敢剖白,两人方才走到一起。他大赞婷婷有三大优点:甜美漂亮、对人有礼貌、有家教以及十分孝顺。“我对感情向来低调,越爱越要保护。这次愿意坦白对婷婷的感情,因为想要证明我是认真的。稳定的感情与工作绝对是相辅相成的,我希望给婷婷的除了爱和信任,还有百分之百的安全感。”他还透露原本会与婷婷一家到日本过新年,但因膝伤而未能同行,其母亦已见过婷婷,双方印象都很好,“虽然我已经完全投入这段感情,但不希望给婷婷压力,未来一切顺其自然。”

  去年6月底,安志杰与谢婷婷被拍到亲密逛街,7月更传两人在男方家过夜。同时安志杰与Rosanne的绯闻却正闹得炽烈,而婷婷在去年的12月18日也被拍到与Drafus游中环,四角恋情关系错综复杂!不过,Rosanne对“谢安恋”曝光大感高兴,表示一早已知情,并称自己和安志杰只是好朋友,而Drafus则在交友网站中则表示自己是“Single”(单身)。

  安志杰在美国长大,2002年拍《黑侠2》加入娱乐圈,多年来走动作片肌肉男的路子,曾以《少年阿虎》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