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成都魔术师何大清:刘谦鸡蛋魔戒我也能变(图)

  成都本地魔术师何大清昨晚通过CDTV-2,再现了台湾魔术师刘谦在今年春晚上表演的令全国观众咋舌的“戒指溜进鸡蛋”的魔术,何大清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用了三种不同的方法将戒指变到鸡蛋中。不过,何大清并没解释这个魔术的背后迷津,他表示:“我不是解密,只是再现,要找秘密你们电视台自己去找。”而昨晚刘谦的经纪人接受记者采访,谈及何大清的行为,刘谦方面表示:“如果他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出名,那随便了,每个人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瞧,腰间有“玄机” (成都商报)

相同的戒指准备了好几个 (成都商报)

成都魔术师何大清正在准备道具 (成都商报)

  解密:每个鸡蛋事先暗藏戒指

  何大清是成都市文联成员,从事魔术表演已经20余年。他说:“我的师父就是陈文舟,他曾经给朱德、陈毅进行过魔术表演。”在电视台播出的画面中,何大清表示:“刘谦让董卿打烂的第一个鸡蛋中,是没有戒指的。而后面让董卿挑选的每一个鸡蛋,其实事先都有戒指,只不过隐藏伪装得非常好,一般是检查不出来的。”何大清的第一次表演失败了,但随后的表演成功。



  电视台记者通过收集现场的碎鸡蛋壳,以及镜头慢放等技巧,解密称:魔术师可以先通过磁铁等方式,将戒指轻易地变没有。打烂鸡蛋时,魔术师也可以用很快的手法,将戒指处理到蛋黄蛋清中。何大清分析,这个魔术基本上不存在手法上的问题,也不需要将戒指事先放进鸡蛋里,应该是道具跟障眼法的结合,“我看了刘谦的魔术后,根据平时自己积累的很多知识、套路就研究出来了,变法还研究出三种。”

  澄清:我并不是要挑战刘谦

  魔术界有个行规,就是不揭同行的秘,对自己此举的动机,何大清告诉记者:“我并不是要挑战刘谦,我本人跟刘谦也认识,我们是朋友,上个月还在广州见过面。我这样做,只是想说明内地的魔术师也有这个表演水平,其实我只是一个小角色,比我变得好的魔术师大有人在。”何大清认为,董卿绝对不是刘谦的托,因为国家级的晚会节目如果让主持人当托,就太伤大雅了,根本无此必要。

  刘谦经纪人:遭遇挑战无所谓

  昨晚记者也联系上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何先生表示:“其实何大清通过表演揭示的变法,也不一定正确,那也只是他的猜测。”对于有人想把魔术的谜底揭出来,何先生并不赞同:“我认为那会破坏观众欣赏时的神奇感觉。如果有魔术师想这样出名,我倒希望他能钻研出更神奇的魔术,这比跟在别人背后模仿更好。”

  对于刘谦的未来,何先生表示现在联系他的演出的确比较多,但刘谦一直有个梦想,希望像大卫·科波菲尔那样表演震惊世界的大型魔术,但这些大型魔术的制作成本都非常高昂,有的需要数百万元,必须依靠赞助才行,“因此这只是我们的一个愿望,要挑战大型魔术,必须看机缘。”

  影响:刘谦带动魔术热

  2月1日上午,记者在百度上看到,刘谦在该网站的“十大娱乐男明星风云榜”上高居次席,百度“刘谦吧”内更是人气疯涨,当时吧内主题数超过4800个,会员发帖107396篇,人气之旺可见一斑。爱屋及乌,刘谦于2008年6月推出的一部新作《男人必学的魔术:30个魔术让你宅男变型男》日前风靡各大论坛,网友竞相下载该书的电子版。在该书的自序内,刘谦称“魔术跟增加异性缘是有关系的,因为大多数的女性乐于享受观赏魔术的乐趣。”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认可。在天涯论坛上,一位自称是“铁杆宅男”的网友回帖称该书“图文并茂,非常实用”。 记者周帅

  “魔界”帅哥刘谦女友曝光?

  昨日,有网友在论坛爆料人气急升的魔术师刘谦的女友,称这个女孩是日本人,是刘谦在国外表演的时候认识的,现在两人正发展着甜蜜的柏拉图式恋情。不过,刘谦的经纪人昨日却否认这种说法。

  在网友的爆料帖里,不仅有刘谦所谓日本女友的各种资料,还贴出一张刘谦和她的合影,不过,这张照片十分模糊,看不清刘谦的脸。该网友称,这位女孩叫古山光,是刘谦在泰国演出时认识的日本游客,刘谦主动发招追女孩,最后打动芳心。不过,刘谦的经纪人表示,刘谦还是单身,现在全部精力都放在事业发展上。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