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众星欢聚第81届奥斯卡提名者午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3日09: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2月2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举办了第81届奥斯卡提名者午宴。众多被提名的导演和演员难得欢聚,以“缓和”奥斯卡决战时的紧张气氛。在所有提名者中,最为气定神闲的是《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导演丹尼-保尔,因为前一天刚刚摘取导演工会奖年度最佳剧情片导演的他,目前已基本锁定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和导演。

  出席当天午宴的最佳男主角提名者有米基-洛克、西恩-潘、理查德-詹金斯、弗兰克-朗格拉,最佳女主角提名者有凯特-温斯莱特、梅丽莎-里奥和安妮-海瑟威,同时获得影帝影后提名的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朱莉没有现身午宴。此外,最佳女配角提名者佩妮洛普-克鲁兹、玛丽莎-托梅、维奥拉-达维丝、艾米-亚当斯,最佳男配角提名迈克尔-沙南、乔什-布洛林、小罗伯特-唐尼等也都亮相午宴。

  第81届奥斯卡的最终选票已于上月28日寄出,将于12月17日截止,2月7日将举行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2月22日在柯达剧院举行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