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爱得起》将映 陈柏霖直认爱上梁咏琪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3日09:09 来源:搜狐娱乐

  梁咏琪、陈柏霖、谭俊彦等昨日出席马伟豪及火火联合执导的电影《爱得起》记者会。陈柏霖在台上表示读书时已很喜欢梁咏琪,想不到能与偶像合作,事后梁咏琪说:“我19岁时出道都有自己的偶像,其实好正常。”问她怕被觉得很老吗?她笑说:“不会,我都好荣幸。”梁咏琪指拍亲热戏时,柏霖也有怕丑和紧张,她称与柏霖也很专业,故没有故意NG的事。

  而陈柏霖表示以前印象中的梁咏琪很高,感觉很远,这次与她拍亲热戏也很紧张和心跳加速,拍戏时也有爱上她,问他怕女友Mandy押醋吗?他说:“不会,她知道这是工作。”提及Mandy日前被指与林威辰约会,柏霖说:“其实之前我已知道,当日仲有林威辰的女友在场,我同女友互相信任。”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