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春晚小男孩助阵杰伦巡演 9岁最爱读《狼图腾》

  小沈阳通过赵本山的提拔在春晚一夜成名,另一位有如此好运的自然是跟周杰伦合作演绎《本草纲目》的侯高俊杰了。这位来自河南的9岁小男孩被身边人亲切的称为“宝宝”,虽然年纪小小,但宝宝凭借超高的“舞艺”跟随周杰伦巡演了20多场个人演唱会。贵为天王巨星的周董非常喜欢宝宝,在舞蹈方面,宝宝还是周董的师傅,据悉两人经常互相切磋。

  舞技令周董自叹不如

  宝宝酷爱HIP-HOP,可以随音乐节拍完美的掌控肢体节奏,翻身、转动,身手敏捷,技巧的连贯性到了无缝连接的水平,一些高难度技巧动作连专业舞蹈演员也自叹不如。

  2006年,宝宝曾在潘玮柏上海歌友会担任表演嘉宾,与潘玮柏合唱《快乐崇拜》。2007年,宝宝又作为周杰伦上海篮球表演赛表演嘉宾,深得周杰伦赏识。从2008年开始,周杰伦就带着他在世界巡回演唱会中国站中表演,这次能跟着“师傅”上春晚,对于宝宝来说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有观众评价2人的表演中宝宝是主角,还是孩子的宝宝只会笑笑,但周董的确是很捧这位新人。

  “宝宝真的很厉害,我都不知道自己小时候在干什么,他现在会头旋、会倒立等等舞蹈特技,以后长大了肯定不得了。”在平时的交往过程中,周杰伦在舞蹈方面自叹不如,上台前还要请教宝宝,宝宝俨然是周董的御用舞蹈教练。负责宝宝企划宣传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宝宝会弹吉他,在和周董的巡演过程中,他已经能自弹自唱《稻香》,现在宝宝还在学习钢琴,排练过程中周杰伦在乐器方面还是会给他很多指点。

  5岁时迷上街舞

  据宝宝的爸爸介绍,宝宝从小就表现出很多天赋,与同龄的小孩相比他的记忆力超强,2岁时就开始识字,3岁时就识字上千,4岁时就能读书读报,并直接跃级就读小学2年级,5岁写的日记已到上千篇,6岁就把小学课程全部读完。圆周率表背到1000多位。说起和街舞结缘,据悉也是一次很偶然的机会。

  在宝宝5岁那年,他看到路边跳街舞的少年,他一下子对这个极具节奏感的新潮的舞蹈产生了兴趣。从留意街舞、到很自觉得模仿学习,之后便参加了专业街舞学习班,宝宝苦练街舞技巧,头旋、托马斯、90转等成为他的绝技。每次听到节奏感强的音乐,他就会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节拍完美的掌控肢体节奏。听到很有感觉的音乐,就马上去询问了解音乐详细背景等,要是遇到喜欢的音乐立马下载到随身携带的PSP机上,可以随时随地拿出来听。

  学习周董出行装酷

  见过宝宝的人都知道,他每次出门都会背双肩包,包包比他个还大。PSP是他的必带品,基本要带2个以上,一个用来听音乐,一个用来玩游戏。也许是故意装酷,每次看到宝宝,他的头上都会裹着头巾,戴着黑墨镜,用黑色耳机听音乐,当然帽子也是随身必备。最令他自豪的还是偶像周杰伦给他亲笔签名的吉他,走到哪里带到哪里。

  对于未来,宝宝说自己要做周杰伦,更要做一个能唱能跳的科学家。据悉,宝宝从小就爱看小说,他不像其他孩子那样喜欢看漫画等有图案的书籍,他喜欢看文字。对小说故事非常着迷,练舞间隙,他会静下心来看完400多页的《狼图腾》、《藏獒》。《青年文摘》每期必看。

  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宝宝还将和周董一起在深圳举办巡回演唱会,届时的火爆场面已可想而知,这应该是宝宝继春晚之后首次在大型演唱会上露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潘玮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