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沈阳身价一夜暴涨 承诺不会抛妻(图)

  凭借2009年央视春晚人气飙升的小沈阳生活已不再平静。2月1日,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向记者透露,红得发紫的小沈阳为了能过个安静年,电话已经停机,婉拒记者采访,更有粉丝围堵家门致其出行不便。对于传言小沈阳身价一夜暴涨10万元,高大宽笑称“早就不止这个数了”。有演出商称,目前,其身价已是30万-50万元。

  粉丝围堵家门

  小沈阳15岁便与哥哥一道走街串巷表演“二人转”,专为乡里唱红白喜事,兄弟俩发誓要将“二人转”唱出名,不能让父母再过贫穷日子。2009年央视春晚,师父赵本山终于将小沈阳推到台前,小沈阳一夜暴红,从艺经历、家庭生活、夫妻照片纷纷见诸报端。

  1日,记者致电小沈阳,其惯用电话已经停机,连妻子沈春阳的电话也转移至人工服务台。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称,自己目前已成为小沈阳的新闻发言人,并婉拒记者邀约专访。他说,“现在记者采访都排了老长的队,恐怕一时半会儿没有档期呀。”

  另外,对于小沈阳的生活现状,高大宽透露,小沈阳春晚演出结束后,第二天便携老婆赶回家乡辽宁过年,一个接一个的记者采访电话让小沈阳不得不被迫停机。尽管之前小沈阳在东北已大有名气,但仍被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批粉丝围堵家门,其阵容可与港台明星媲美。另外,高大宽更称,小沈阳年后将继续干老本行唱“二人转”。

  身价一夜暴涨

  牛年央视春晚为小沈阳带来的远不止一步登天的名声,有圈内人士称,今年注定是小沈阳的吸金年,广告代言、进军影视、出书写真将是其主要任务。

  据了解,春节期间,小沈阳共参加了央视、北京、辽宁、吉林、天津五个电视台的春节晚会,当之无愧成为春晚“走穴王”,而其身价也随之暴涨,有传言指他的出场费从每场500元一跃涨到10万元。对此,高大宽辟谣:“好几年前,小沈阳的出场费就不止这个数了。”有演出商称,如今小沈阳身价已经暴涨到30万—50万元。

  承诺不会抛妻

  早在出名前,小沈阳便将自己与妻子的恩爱照上传博客。春晚之后,妻子沈春阳与4岁女儿洋洋也随之走红,家庭照片曝光于网络。据了解,小沈阳19岁认识妻子沈春阳,对其一见钟情,而名字也和老婆有关系,原名“沈鹤”的他,为了跟妻子恋爱,才讨好改名为“小沈阳”。而妻子沈春阳则说,对小沈阳并非一见钟情,两人搭档唱戏,小沈阳狠追三年,才答应与其结婚。在春晚排练期间,妻子沈春阳更替老公应付记者采访事宜,并担当助理工作。

  对于有网友怀疑小沈阳大红之后是否会学着“大牌”抛妻,小沈阳则说他已经习惯了妻子沈春阳在身边的生活。“我头上别的发卡、脖子上的围巾都是我媳妇帮我包装的,我身上穿的戴的都是她帮我设计帮我做的。重要的事,我俩都商量商量,她对我的帮助确实不小。我们已经有了4岁的女儿洋洋,她现在老可爱了,喜欢音乐、唱歌,有时候好几天看不见我,还问我:"这是为什么呢?"虽然她吐字还不太清楚,可是看到她,我的累呀、委屈就都没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春阳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