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央视春晚红人引热议 小沈阳为爱改名(图)

央视后台小沈阳夫妻甜蜜相拥
    央视春晚落下大幕,观众除了对精彩的节目津津乐道外,对春晚走红的人也给予了特别关注,更有心细网友给春晚挑刺,这些都足以说明今年的央视春晚受关注的程度依然很高。

  黄圣依春晚节目惹争议

  《森林舞会》被指抄袭日本动画片

  近日有网友在某论坛发帖称,黄圣依在2009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中表演的音乐剧《森林舞会》涉嫌抄袭日本动画片。经过对比,该网友发现《森林舞会》的场景与日本动画片《银魂》第50集中的场景雷同。

  网友在论坛贴出日本动画片《银魂》第50集的部分截图,与央视春晚《森林舞会》节目视频做出对比。从视频和截图上看,《森林舞会》节目场景与《银魂》中的场景一致。春晚人偶长颈鹿和豹子的造型也和动画片中的人偶造型相似。不过,央视在编排《森林舞会》节目时,替换掉了原有动画音乐,同时额外加入熊猫人偶表演、安排歌曲联唱等细节。

  该网友表示,虽然自己很喜欢《森林舞会》这个节目,不过对该节目中场景抄袭日本动画场景感到很遗憾。

  该文章在论坛发布后,立即引起网友关注。有网友认为这样的抄袭模仿行为实在不算高明。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种模仿抄袭之风不足为奇,“你不明白吗?全世界都是在相互抄袭模仿,好的就仿呗。只是看你模仿的手法高不高超。”

  昨日记者拨打《森林舞会》主演黄圣依及其经纪人的电话,但都联系未果。 宗禾

  “小沈阳”是为爱改的名

  他的原名叫沈鹤

  2009年央视春晚,赵本山终于将小沈阳推到台前。小沈阳一夜爆红,从艺经历、家庭生活、夫妻照片纷纷见诸报端。“小沈阳”这个名字原来是与妻子相关。

  小沈阳原名沈鹤,1981年5月出生于开原市一个贫苦的农民家庭,高中毕业以后,他进入铁岭县艺术团学习“二人转”表演。

  早在出名前,小沈阳便将自己与妻子的恩爱照上传至博客,但是上百女粉丝依然不管不顾地在其博客上公开示好。小沈阳19岁认识妻子沈春阳,对其一见钟情。原名沈鹤的他,为了跟妻子恋爱,才改名为小沈阳。两人刚开始相恋,小沈阳就把钱交给对方掌管,是个好男人。而妻子沈春阳则说,对小沈阳并非一见钟情,两人搭档唱戏,小沈阳狠追三年,才答应与其结婚。在春晚排练期间,妻子沈春阳更替老公应付记者采访事宜,并担当助理工作。

  对于有网友怀疑,小沈阳大红之后会学着“大牌”抛妻,小沈阳说,他已经习惯了妻子沈春阳在身边的生活,“她教我怎么梳头,怎么别发卡,我身上穿的戴的都是她帮我设计、帮我做的。重要的事,我俩都商量商量,她对我的帮助确实不小。我们已经有了四岁的女儿洋洋,她现在老可爱了,有时候好几天看不见我,还问我,"这是为什么呢?"虽然她吐字还不太清楚,可是看到她,我的累呀,委屈呀,就都没了。”宗禾

  电视台争抢刘谦做客

  现在娱乐圈谁最红?不是周杰伦,不是李宇春,而是魔术师刘谦。春晚过后,刘谦成了各大电视台争抢的对象,曾经与刘谦合作过的安徽卫视趁势与他续签一年的合约,还推出刘谦2008年的魔术集锦。

  春晚之前,刘谦在《星空卫视》担任主持人,2008年在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栏目中进行魔术表演,该栏目专门为刘谦开辟了《看我七十二变》的魔术单元,进行魔术表演的同时,还有魔术教学、魔术大揭秘的环节。

  记者昨日从安徽卫视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他们已经和刘谦续签了一年的合约,而且刘谦今年签约的价钱没有涨。据了解,刘谦做一集节目的费用是5位数。因为春晚令刘谦的名气大增,安徽卫视趁机在2月8日的《周日我最大》栏目推出“魔幻盛宴贺新春”,播出刘谦2008年在这档节目中的精彩魔术集锦。

  此外,湖南卫视和央视的元宵晚会都邀请了刘谦。因为李宇春曾经拜刘谦为师,湖南卫视就用师徒二人同台表演魔术作为卖点。湖南卫视原本还计划为

  刘谦和汪涵推出一档魔术节目,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表示,现在找刘谦表演的电视台太多,是否有档期参与还要继续商谈。

  没想到刘谦一夜之间如此爆红,很多人都后悔之前没有和他搞好关系,有媒体记者说:“当时他在春晚的后台都没有人理他,我也没找他合影。谁知道会这么火啊。”也有粉丝兴奋炫耀自己慧眼识英雄,“我之前就喜欢刘谦,还和他合影了呢。说明我眼光独到。”本报记者罗媛媛

  周杰伦盼与宋祖英再合唱

  近日,周杰伦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是自己主动要求在春晚与宋祖英合作,并希望再写一首类似《千里之外》的歌,与宋祖英对唱。

  周杰伦在进入春晚彩排之前,就诚恳地表示希望能与宋祖英合作。导演组也充分满足了周杰伦的要求,凌晨2点打电话给宋祖英,请她来录音棚与周杰伦合音。见到宋祖英的周杰伦就像粉丝见到偶像那样开心,非常有礼貌地握手,两人还聊了一会儿天,然后才进录音棚。而周杰伦还主动提出,希望能写一首类似《千里之外》那样的歌曲,与宋祖英合唱。

  酷爱变魔术的周杰伦开玩笑说,自己练魔术是在给将来不写歌后找副业。他正在筹拍《不能说的秘密2》,还打算邀请刘德华出演。对于邀请刘天王的原因,周杰伦说:“我喜欢变魔术的厉害高手,其实香港艺人中会变魔术的人大概就他了,真的很强,就是没有破绽。”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春阳 | 黄圣依 | 沈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