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剧《英雄》将复播 与《越狱》成难兄难弟(图)

米帅愁眉不展的样子似乎更能引来观众的尖叫。

  《英雄》的剧情科幻色彩浓厚,续集的编写难度的确要比生活题材片大。

  收视一跌再跌 美剧纷纷收官

  今天,沉寂了8个月的美剧《英雄》将复播,由于收视前景不乐观,这部剧和剧中的英雄们被认为正走向末路。与此同时,另一部曾经的热剧《越狱》正在拍摄它的完结篇,主演温特沃什·米勒将和他的伙伴们已至穷途。对于美剧而言,即将到来的将是一个难熬的春天。

  难兄难弟 收视你跌我也跌

  1月到2月,将有多部美剧回归,但它们的收视率前景却不容乐观,已然没有了当年的辉煌,除了《越狱》,一些美剧也将在今年画上句号,还有不少则前途未卜。有媒体预测,虽说《英雄》、《迷失》等剧去年虽然挨过了编剧罢工,它们却未必挨得过今年的金融危机。从收视率上预测,《越狱》之后玩完的很可能就是《英雄》,《英雄》第一季平均收视1430万,第二季的1310万,到现在第三季的收视只剩940万。这直接导致了两位自2006年以来便担任剧组制片和编剧的主创人员被炒。此外,《绝望的主妇》、《迷失》等曾经红极一时的美剧都难逃收视率下滑的事实。

  《越狱》2005年8月在美国福克斯电视台开播,第一季播出时,该剧曾创下了福克斯电视台七年以来最高的一周收视纪录,超过1800万观众收看了该剧的首播。随后在美国《娱乐周刊》的评选中,《越狱》当选年度新剧第一名,主流媒体纷纷用革命性的突破来形容此剧。但由于剧情没有突破,第二季收视率已经开始下滑,第三季更是比第一季少了300万观众。虽然本土收视率较低,但考虑到其巨大的海外影响,FOX电视台一直将《越狱》保留至今。

  而NBC1994年开播《急诊室的故事》已经确定了今年收官的消息,虽然这部美剧一直有着不错的收视率,但由于2008年初编剧罢工等多种原因,《急诊室的故事》将在4月2日播出完结篇。不过值得期待的是,大牌明星乔治·克鲁尼将在完结篇中亮相,这令影迷们心里多少安慰了一些。

  越狱收官 结尾你死我也死?

  《越狱4》剩下的部分一共6集,也有消息说还会有两集的特别篇,将于4月17日开始每周五晚8点在美国播出。完结篇剧情将围绕迈克、林肯两兄弟与公司终极一战展开,这帮难兄难弟们必须要集齐一个神秘东西,以此打败公司,但当他们千辛万苦拿到所有的东西后,却发现事情并没有就此圆满解决,此外公司和迈克的家族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至于主角们的命运也是各不相同,迈克此前一直被暗示身患重病,数次在剧中流鼻血,后被诊断得了脑瘤。虽然他的病已经被治好,但编剧表示完结篇会有多个人死去,加上以上的这些伏笔,有观众认为迈克必死无疑。当然也有观众认为,编剧们既然已经表示会给大家一个圆满的结局,《越狱》就应该像《肖申克的救赎》一样,有一个光明的尾巴,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完结篇邀请到凭借《太阳神13号》获奥斯卡女配角提名的凯瑟琳·奎伦客串演出,她将饰演迈克和林肯的母亲,由此带出迈克家族和公司的神秘关系。虽说《越狱》必然完结无疑,但监制们也透露了一些令影迷不那么伤感的东西,比如一些支线故事可以独立成篇,在未来与观众见面,此外主创们还希望拍一部女子监狱版《越狱》。

  剧衰人红 米帅你抢我也抢

  虽然《越狱》收视率越来越低迷,但不可否认的是,男主角米勒的人气却越来越高涨。这位普林斯顿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在参演《越狱》前曾在好莱坞当了十年的配角,然而“迈克”一角却令他红遍全球,成为名副其实的“万人迷”,触角一直伸到了亚洲市场。

  2007年3月,米勒代言了韩国服装,并在当地举办了影迷见面会,会场内允许150名影迷入场,会场外则有100多名影迷在等待。《越狱》在中国的热播风潮更是远远高于美国本土,中国观众亲切地称米勒为“米帅”,并为他专门建立了官方网站,那些《越狱》中的道具、服装、文身都是大家津津乐道的内容。米勒也因此被中国本土某服装品牌聘请为代言人。2008年10月,米勒的中国之行备受关注,在上海和北京的短暂停留吸引了众多影迷捧场,接机阵容比任何一位来华的好莱坞明星都要盛大,就连人气高涨的张雨绮、立威廉等艺人也都变成了他的陪衬,真可谓众星捧月。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 |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