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汤唯出演《月满轩尼诗》复出 将与张学友相亲

  今年的情人节,香港著名编剧岸西首次担任导演的作品《亲密》将在内地各大影院公映。不过,担任过《男人四十》、《甜蜜蜜》等经典爱情电影编剧的岸西,如今已经更多地把心思转放在她即将于今年3月执导的第二部电影《月满轩尼诗》上。
在这出轻松的都市爱情小品中,岸西将安排张学友与汤唯饰演一对被安排相亲的大龄男女。

  据介绍,《月满轩尼诗》与岸西得奖的剧本《甜蜜蜜》、《男人四十》可谓一脉相承,以真实、含蓄的人物带出生活中的感动。新片中,张学友将饰演一名电器店少东,胸无大志但心地善良。他与汤唯饰演的洁具店店员被家人安排相亲,但其实两人分别心有所属,因此引发出一系列有趣的故事。

  在《如果·爱》之后就没有再“触电”的张学友,在谈起这个角色时说:“男主角身上的真实感很吸引我,让我很想出演这个憨直的人物。”而女主角方面,岸西启用了在《色,戒》一片中有出色表现的汤唯,出演一名性格倔强、不喜欢交际的香港邻家女孩。“汤唯的广东话说得很流利,我认为她完全可以胜任这个香港女孩的角色。”岸西如此点评说。而汤唯本人对于将和岸西以及张学友合作也是充满了期待,“这次的角色很有喜剧感,我希望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