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霍思燕自驾轿车赴宴 行色匆匆走错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3日07: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搜狐娱乐讯 霍思燕一直给人以玲珑剔透的感觉,有“水晶女孩”之称,无论戏里戏外都很招人喜欢。不过,再聪明的女孩也有犯“迷糊” 的时候,赶着与朋友吃饭的霍思燕一不留神,竟在饭店门口迷了路。

视频:拍戏需烈酒来壮胆 霍思燕诉苦差点被呛死
视频:拍戏需烈酒来壮胆 霍思燕诉苦差点被呛死

  近日,搜狐娱乐在东直门附近发现了霍思燕的座驾,驾驶上正是霍思燕本人,霍思燕驾驶的是很多女孩子都很喜欢的Mini Cooper,跟她自己的形象十分吻合。车子一路驶入东直门一条僻静的街道,把车在路边停好后,霍思燕慢慢从车内走出来。当日,霍思燕身着一件白色裘皮上衣,配上黑裤和黑色长靴,干练又不失妩媚。由于穿着略过单薄,迎着寒风的霍思燕下意识地拉紧了自己的衣服,快步向目的地走去。走出几十米后,一脸茫然的霍思燕突然原地停下,开始四处张望。原来,由于刚才走得太急,自己过了饭店门口还浑然不觉,一脸尴尬的霍思燕只好原路返回,这才顺利到达了目的地。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