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珠光宝气》“口水”不断 本月迎来大结局(图)

二妹康雅瞳与贺峰的儿子贺哲男结婚,关系错综复杂。

大姐康雅言与高长胜不打不相识

富家女与穷小子也有对手戏

    82集大型台庆剧《珠光宝气》终于要落下帷幕,本月中旬,追看四个月的观众终于可以歇一口气了。从去年12月初开始,杭州观众就可以通过数字电视点播《珠光宝气》,点播率一直稳居点播榜首位,春节七天点播率达到30000次,是电影点播冠军《非诚勿扰》的三倍。

  就在《珠光宝气》就要迎来大结局的时候,各大电视台抢夺《珠光宝气》播出权的暗战也已经打响。

  《创世纪》后,TVB就没推出过重磅作品,从前年开始,《溏心风暴》再度唤醒了内地观众们对于TVB剧的关注,《珠光宝气》则在“逆市”中再接再厉,从2008年跨播到2009年。

  《珠光宝气》有几大视帝视后一起出演,明星阵容超级豪华,TVB想借此“救市”的心态很迫切,开播之初就打出了要超越《金枝欲孽》的旗号。但《珠光宝气》在香港的收视成绩差强人意,与《金枝欲孽》《花好月圆》还有一点距离,收视率不高,话题也不够劲爆,除了黎姿在热播中声明退出娱乐圈掀起高潮外,在香港本地并没有维持持久热度。

  正所谓“东边日出西边雨”,在本地反响一般的TVB剧,在内地的行情却始终稳步看涨。网上议论纷纷,各大网站都有专区讨论剧情,也有不少网民跟进,与香港同步收看。因此,内地各大电视台也看好了这部剧,打算引进。湖南卫视、安徽卫视等上星频道都有意向,杭州西湖明珠频道也有此想法。

  内地上星卫视中,湖南卫视和安徽卫视对TVB剧的争夺最为激烈,电视湘军重播《创世纪》,电视徽军就大手笔“吃”下《我的野蛮婆婆1、2》《师奶兵团》等独播剧。“我们正在播出的83版《射雕英雄传》全国省级卫视收视第一,今年安徽卫视与TVB有大的合作,要开辟TVB专场。”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士透露,只要是好的TVB剧都是购买目标,《珠光宝气》也在“狩猎”范围中。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