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庾澄庆伊能静携子同享天伦之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3日07:48 来源:搜狐娱乐

  伊能静和哈林传婚变后至少有3个月没碰头,日前伊能静在博客上露馅,传出一家三口在北海道团聚,昨有目击者爆料在札幌机场的确见到3人入关,而同班机抵札幌的张震昨证实:“年初三在新千岁机场遇到哈林哥父子,有打招呼,但没看到伊能静。”

  昨日下午记者直击张震偕同母亲及友人现身北海道新千岁机场,准备搭长荣航空班机返台,他一身厚重穿着,手拿滑雪板,格外引人注意,吃着便当还不时高谈阔论,看到镁光灯不特别意外;被问到年初三是否目击伊哈一家三口时,先是否认,在得知台湾已有消息曝光时,才坦承:“我只看到他们父子,没看到伊能静。”

  另一目击者台湾《明报周刊》副总编刘育良昨表示,他在年初三下午2时抵达北海道札幌,在排队等候入关时,先一眼看到哈林一身黑衣牵着儿子哈利在队伍前端,而正接受海关检查的正是伊能静。

  伊能静头戴帽子,一头浅棕色长直发,并以大口罩遮掩,只露出眼睛,明显想掩人耳目,不知是否装扮太怪异,还被仔细盘查,哈林走上前关切。由于当时几乎同时有3班飞机落地,两班来自台湾、一班来自内地,排队人潮多半是华人,但是几乎没人认出她。

  伊能静去年11月和黄维德北京牵手曝光后,和哈林关系尴尬,只以电话联系,农历年间她在部落格上透露自己在雪国度假,字里行间显示地点就是北海道,加上传言两人为了让儿子有开心的寒假,暂时放下待解决的婚姻问题,刻意安排一家三口远行,但据了解,两人感情仍在,但婚姻问题多,有共识难以继续,此趟并非为复合暖身。

  伊能静台湾经纪人任月琴手机关机,她的童梦时代公司总监张颖则表示:“她去哪里我不清楚,公司8日才开工,过年期间一直没联络。”哈林经纪人孟美瑛电话也没开机;台湾某网站自2月1日起进行为期3天的投票,“你觉得哈林有可能和伊能静复合吗?”到昨晚9时为止,有逾1100名网友认为有可能,超过一半的比例。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