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本山小品《不差钱》经典对白遭网友抢注

  央视春晚过后的网络生活似乎比春晚还热闹:“长得挺委婉的”、“不差钱”等春晚台词成为网友们注册用户名的首选。

  1月27日,网友“u_thinkPK”突发奇想,想在天涯上注册春晚小品《不差钱》中的经典对白、俏皮话当用户名,结果发现像“感谢你八辈祖宗”、“溜光大道”、“长得挺委婉的”等台词均已被抢注。

  “能不能请拥有此类ID的TX报到一下,让俺认识一下,佩服一下!你们真是太有才了。”在网友“u_thinkPK”的号召下,“这个可以有”、“苏格兰调情”、“卤子不要钱”、“一身的艺术细菌”、“我姥爷也姓毕”等网友纷纷来该帖“报到”。

  每年春晚过后,语言类节目中的经典对白,特别是“赵氏小品”中的台词,都会让观众津津乐道至少一年。近年来,网友们开始扎堆抢注春晚经典对白做ID,以至在2009年形成井喷现象。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