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星驰牵手海瑟薇 打造好莱坞超级英雄电影

  彻底退出好莱坞翻拍之作《青蜂侠》后,周星驰的新片计划近期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去年岁末外泄的周星驰将重拍《西游记》的计划已进入实质操作阶段,但也有消息表示,周星驰将先牵手杰克·布莱克与安妮·海瑟薇,拍摄一部好莱坞超级英雄的电影。昨日,早报记者联系到星辉公司的魏达森先生,据他介绍,媒体曝光的两个电影计划,周星驰都在操刀编剧,“不过,他(周星驰)主要还是先做跟杰克·布莱克合作的那个片子。”

  去年9月,美国哥伦比亚公司宣布,翻拍上世纪60年代,李小龙曾参演的影片《青蜂侠》,邀请周星驰担任导演,并在片中扮演李小龙饰演过的助手加藤一角。然而,去年年底,先是《青蜂侠》编剧抱怨周星驰对剧本一再修改,而后相继有媒体曝光,周星驰请辞担任《青蜂侠》导演一职,最后连加藤一角,周星驰也决定放弃出演。

  不过,星爷进入好莱坞的步伐并未就此搁置。有消息称,放弃《青蜂侠》是因为周星驰决定与杰克·布莱克合作。后者曾在《功夫熊猫》戛纳宣传时,公开表示非常欣赏周星驰。据早报记者昨日从魏先生处了解到,周星驰近阶段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创作他与杰克·布莱克合作新片的剧本。“会是一部讲述超级英雄的电影,有很多动作,很多特技。当然,少不了有喜剧。”魏先生同时承认了安妮·海瑟薇将参与该片的消息。不过,对于其他的细节,魏先生表示:“暂时还不方便透露,要等待剧本完成后,由好莱坞方面正式公布。”

  而对于周星驰的另一个新片计划《西游记》,尽管最近报道的要在四川取景的消息被予以否认,但魏先生称周星驰同时也在筹备《西游记》的剧本,“肯定的是,《西游记》会有国内的资金,也会有海外投资方参与,但现在剧本还没成形,所以没有太确定的消息可以透露。”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布莱克 | 杰克 | 魏先生 | 安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