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杨乐乐粉碎离婚谣言 高呼“非诚勿扰”(图)

[提要] 有消息称杨乐乐在十天前正式向汪涵提出离婚,汪涵予以否认,“过年了,非诚勿扰”。
同时,工作人员也表示,汪涵非常顾家,看不出他和杨乐乐之间有什么不和
圈内人认为:这是一场炒作……[我来说两句]

汪涵杨乐乐的快乐生活汪涵杨乐乐的快乐生活

汪涵“绯闻女友”任青汪涵“绯闻女友”任青

  结婚、分手的传闻,对于汪涵和杨乐乐而言,简直就是不时面对的“家常便饭”,日前又有消息传出,汪涵恋上湖南卫视一档节目的外景主持,与杨乐乐闹分手。对于这样的传闻,还在休假的汪涵昨日很轻松地告诉记者:“我还是大笑三声吧。大过年的,非诚勿扰啊,让我歇会行不?”

  舞美师又博客爆料

  日前,舞美师在博客上爆料称,在奥运期间,由于汪涵与《播报多看点》的外景主持任青都在北京工作,逐渐互生好感,后来随着杨乐乐游学英国,任青又采访受伤,汪涵细心探望照料,两人感情急速升温,汪涵杨乐乐不得不以闹离婚过年。

  汪涵以笑声化传闻

  记者昨日联系上汪涵时,他正在休假。对于这样的传闻,他用了当前特别火的电影《非诚勿扰》来形容,“大过年的,非诚勿扰啊,让我休息会行不。碰到这种消息我肯定不能哭是吧?那我就选择对这个消息大笑三声吧。每年总会有这样那样的爆料人,每个我都回应我就不用工作了。”

  据记者了解,在湘潭和家人度过年三十的汪涵,大年初二就到了重庆给岳父岳母拜年。

  杨乐乐称子虚乌有

  而杨乐乐昨日也向记者回应:“首先谢谢大家的关心,我除了觉得好笑外还特别为你们遗憾!对于这样子虚乌有的事,我们的传媒就这样不分青红皂白广泛散播,我们没事,怕就怕伤害了我们身边那些无辜的关心我们的人!”

  另外一位主角任青则电话关机,不过一位她身边的朋友听完此传闻后大笑:“这怎么可能,我们从来都没有见过他们一起出现。”

视频:汪涵的三段隐秘情史 得女友相助飞黄腾达
视频:汪涵的三段隐秘情史 得女友相助飞黄腾达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涵 | 杨乐乐 | 任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