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首度回应离婚传闻:那我大笑三声吧(图)

[提要] 有消息称杨乐乐在十天前正式向汪涵提出离婚,汪涵予以否认,“过年了,非诚勿扰”。
同时,工作人员也表示,汪涵非常顾家,看不出他和杨乐乐之间有什么不和
圈内人认为:这是一场炒作……[我来说两句]

对于妻子杨乐乐向自己提出离婚的消息,汪涵昨天做出回应对于妻子杨乐乐向自己提出离婚的消息,汪涵昨天做出回应

  昨日昨天(2月2日)有媒体爆出,“舞美师”在博客中称,因为湖南卫视《播报多看点》外景主持人任青的介入,汪涵与杨乐乐的婚姻亮起红灯,杨乐乐在十天前正式向汪涵提出离婚,目前两人正在协商处理。对此消息,昨日记者联系了汪涵,他予以否认,“过年了,非诚勿扰”。同时,《越策越开心》节目组工作人员也表示,汪涵非常顾家,看不出他和杨乐乐之间有什么不和。

汪涵杨乐乐的快乐生活汪涵杨乐乐的快乐生活(资料图)

  汪涵澄清:大过年的,非诚勿扰

  曾有消息称汪涵前妻是原湖南经视主持人陈洁,这次又传出移情别恋导致要离婚,汪涵的感情世界总有各种八卦传出,但汪涵一直遵守着他的“八字箴言”——不理不睬,自生自灭。昨日,有媒体引用“舞美师”博客做起了文章,称汪涵在奥运期间与一位女主持人发展了新恋情,游学英国的杨乐乐归国察觉后提出与汪涵离婚。

  面对传言,仍处在休假期间的汪涵昨天回应说:“碰到这种消息我肯定不能哭是吧?那我就选择大笑三声吧!每年总会有这样那样的爆料人,如果每个传言我都回应,就不用工作了。”虽然汪涵向来极具娱乐精神,但他表示已被这条消息弄得人仰马翻,“大过年的,非诚勿扰啊,让我歇会行不?”

视频:汪涵杨乐乐被爆性格不合 闹离婚冷战分居
视频:汪涵杨乐乐被爆性格不合 闹离婚冷战分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涵 | 杨乐乐 | 任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