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黑皮书》 > 新闻动态

保罗-范霍文执导《黑皮书》今日惊悚上映

    相比春节期间国产影片的票房“牛市”,由妮可-基德曼主演的好莱坞大片《澳洲乱世情》的票房就糟得很了。今日,保罗-范霍文执导的《黑皮书》将在西安影院上映,不知该片是否能挽救进口影片的低票房。
    因为曾经和莎朗-斯通成功合作了惊悚电影《本能》,保罗-范霍文的导演水准早被中国影迷所见识。不过因为题材原因,影片《黑皮书》是保罗-范霍文首部登陆中国银幕的电影。《黑皮书》以二战时期荷兰人民抗德斗争为背景,讲述一个犹太女歌手在纳粹对犹太人的大屠杀中幸存后,加入抵抗组织并成为女间谍,利用性感和美貌色诱德军上校并获得了机密情报来营救被俘的抵抗组织战士的故事。
    有人称它为欧洲版《色,戒》。不过该片被引进后,影片中的激情戏被删剪了一些。该片曾在去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得多项提名,但也因为影片中例如“双重间谍”和过度刺激的镜头,在欧洲上映时饱受争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