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2009年15部最值得期待电影 片花剧照预览

  11.《福尔摩斯》Sherlock Holmes


  期待指数:★★★★

  观看理由:最能打的福尔摩斯和最帅的华生

  上映日期:2009年11月20日

  这部新版《福尔摩斯》完全没有按照原著小说拍,而是根据莱昂纳尔-威格拉姆的同名漫画改编。福尔摩斯的性格和行为都发生了改变——他变成了一个击剑高手,能够靠拳头制服罪犯,影片在剧情上也把推理探案和动作冒险紧密结合起来。该片导演盖-里奇曾以《两杆大烟枪》艳惊影坛,最近与麦当娜离婚曾闹得沸沸扬扬。不过,影片的终极看点还是两大男主角——《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最近红到发紫,扮演福尔摩斯居然还专练肌肉,只为在动作戏中能够挥洒自如;大帅哥裘德-洛出演足智多谋的华生医生,也可能是史上出演这一角色的男演员中最漂亮的一个。

  12.《九》Nine


  期待指数:★★★

  观看理由:奥斯卡影帝影后的银幕大会

  上映日期:2009年12月11日

  曾以《芝加哥》和《艺伎回忆录》拿下9项奥斯卡的罗伯-马歇尔,沉寂三年推出这部明星多到恐怖的《九》(Nine)。影片原定男主角哈维尔-巴登辞演后由丹尼尔-戴-刘易斯接替。《九》改编于1982年的一出同名舞台剧,剧本来源于亚瑟-L-考普特的小说,故事的灵感取自费德里科-费里尼的《八部半》,讲述了一个电影导演和生命中几个重要女人的感情纠葛。影片的编剧为迈克尔-托尔金,安东尼-明格拉逝世前也完成了部分改编工作。最为值得一说的是,该片女演员阵容的豪华程度有可能创下某个纪录——四位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朱迪-丹奇、玛丽昂-歌迪亚、索菲娅-罗兰将同时登场,此外还有奥斯卡提名者凯特-哈德森、佩妮洛普-克鲁兹倾力加盟。从上映日期来看,本片绝对是82届奥斯卡的热门电影之一。

  13.《骑劫地下铁》The Taking of Pelham 123


  期待指数:★★★

  观看理由:约翰-特拉沃尔塔又一次扮演老坏蛋

  上映日期:2009年7月31日

  《骑劫地下铁》根据1974年的著名同名电影翻拍,故事说的是以伯纳德-雷德为首的四个歹徒,在洗劫了纽约地下铁之后,又劫持18名乘客作为人质,威胁市政府在一小时内交100万美元赎人。丹泽尔-华盛顿将扮演警长,曾在《剑鱼行动》里扮演恐怖分子头子的约翰-特拉沃尔塔,将扮演伯纳德-雷德,对于这个老戏精来说,出演这种坏到骨子里的反派可谓驾轻就熟。本片导演托尼-斯科特也是一号威猛人物,他曾执导过阿汤哥的《壮志凌云》、威尔-史密斯的《国家公敌》、罗伯特-德尼罗的《狂迷》以及罗伯特-雷德福的《间谍游戏》。《骑劫地下铁》也是斯科特与华盛顿继04年《火线救援》、06年《时空效应》之后第三次合作。

  14.《末日危途》The Road


  期待指数:★★★

  观看理由:从奥斯卡阵营排挤出来的高质量灾难片

  上映日期:2009年

  《末日危途》讲述了人类在遭遇核武器摧残后迎来末日的故事:一对幸存下来的父子在万户萧疏鬼唱歌的废墟里挣扎,由于其他幸存者都在忍受饥饿的困扰,因此人吃人的惨象不可避免地发生了。为了保护儿子,父亲一直推着超市里的手推车带着他向海的方向进发,以寻找生存的希望。然而,绝望无数次地蹂躏着他们,父亲的体力全部耗尽,儿子的存活几率越来越小……这部充满悲剧意味的灾难片,原本是08年秋冬档最具奖项竞争力的影片之一,虽然预算不多,但维格-蒙坦森的表演却被普遍看好,可是由于大公司的奥斯卡竞争计划作祟,该片最终还是被推到了今年。《末日危途》除维格-蒙坦森担任男主角外,前奥斯卡影帝罗伯特-杜瓦尔和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也将在片中亮相。

  15.《2012》


  期待指数:★★★

  观看理由:艾默里奇从“屎前一万年”爬向末日救未来

  上映日期:2009年7月10日

  《2012》讲述了2012年底,一家人在度假时遇到了玛雅人预言中的世界末日,于是为了求生而展开艰难跋涉。此片和艾默里奇以往执导的《哥斯拉》、《后天》及《公元前一万年》等呆傻型灾难片属于一路货,基本是在绚丽地展示特效场面之后,将看似不可收拾的灾难化险为夷。从目前北美影评人的期待指数可以看出,这个曾经辉煌过的大导演近年状态确实不如人意,据说哥伦比亚的两亿美元预算会打些折扣。本片主要角色由阿曼达-皮特、丹尼-克雷弗、约翰-库萨克和珊迪-妞顿扮演,阿曼达-皮特将扮演影片中那个家庭的女主人,这也是皮特与库萨克继2003年《致命ID》、2007年《火星的孩子》之后第三次携手。目前,该片已推出了先行预告片,山峦变海洋的无敌场面还是能够拨动人心的。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卡梅隆 | 赫敏 | 罗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