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2009年15部最值得期待电影 片花剧照预览

  6.《天使与魔鬼》Angels & Demons


  期待指数:★★★★

  观看理由:有人利用“反物质”企图炸毁梵蒂冈

  上映日期:2009年5月15日

  作为卖座片《达-芬奇密码》的前传,《天使与魔鬼》拍摄之初就受到影迷的极大关注。《天使与魔鬼》改编自丹-布朗的畅销小说,影片讲述了符号学家兰登博士又一次被某种神秘力量所纠缠,在经过周密调查研究之后,揭开了一个远古的历史秘密,而这个秘密很可能又像第一集一样,颠覆了宗教体系中的传统观念,他将和教皇内侍卡洛-文特斯克(伊万-麦克格雷格饰)、意大利反物质科学家维多丽亚-维特勒(阿耶莱特-祖瑞尔饰)强强联手,阻止恐怖组织破坏梵蒂冈。《天使与魔鬼》去年6月开拍时不顺,汉克斯拍摄时不慎弄伤手指,后来又因剧本中的宗教原因遭到意大利罗马教廷抵制。事实上,问题越多的电影所受关注也与之成正比,汉克斯今年的这一亮相势必会引发一阵观影热潮。

  7.《守望者》Watchmen


  期待指数:★★★★

  观看理由:变态的宣传攻势让人感到不看此片是一种罪

  上映日期:2009年3月6日

  奇幻动作片《守望者》业已公布了无数张角色海报,虽然没有大明星助阵,但抢眼程度却依然令人咋舌。华纳兄弟影业如此伎俩,完全复制了07年开春《300勇士》的推广模式,依靠强大的特效卖点称雄全年影市最低迷的时段。《守望者》导演是曾执导过《300勇士》的扎克-施奈德,他对特效的迷恋近乎疯狂,不过,他的强力渲染往往能带来非常出众的效果,《300勇士》当年的非明星阵容也是依靠浓烈的个性风格和变态的宣传而取得票房佳绩。《守望者》根据DC comics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来,时间背景设定在1985年,那时,包括尼克-沃伊、“喜剧演员”、西克在内的几位超级英雄,因受到政府的打压而销声匿迹。但是,随着一桩离奇谋杀案的发生,超级英雄们又重新聚集起来对谋杀案展开调查,并一步步发现了这起谋杀案背后的阴谋……

  8.《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


  期待指数:★★★★

  观看理由: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兼奥斯卡主持人变身怪物

  上映日期:2009年4月30日

  本片是《X战警》系列的前传,单独讲述了金刚狼的前世今生。金刚狼拥有非同寻常的身体复原功能,感应能力超出常人——他浑身最抢眼的地方,莫过于他手腕上的那对超合金爪,这也是他攻击和防御敌人的天然致命武器。不过,金刚狼早年并不是如此飙悍的英雄,他的原名为詹姆斯-赫利特,只是一个庄园主的儿子。小时侯的金刚狼身体素质欠佳,一直靠女佣罗丝悉心照顾。他的父亲被杀后,金刚狼一怒之下显出了原形,把杀父仇人置于死地,然后和罗丝逃离了家乡。凶手的儿子接踵而至,金刚狼与之对抗时失手杀死了罗丝,从此,他的性格与生活状态彻底被改变。休-杰克曼同学今年的《澳大利亚》沦为口碑臭弹,但借着《帝国》年度全球性感男人之冠和奥斯卡主持人的威名,《金刚狼》还是猛片一部。

  9.《公众敌人》Public Enemies

 


  期待指数:★★★★

  观看理由:约翰尼-德普与克里斯蒂安-贝尔血光四溅

  上映日期:2009年7月1日

  《公众敌人》是迈克尔-曼继《迈阿密风云》之后推出的又一部黑帮动作片。此片众星云集,囊括了约翰尼-德普、克里斯蒂安-贝尔、查宁-塔特姆等当红男星,以及问鼎80届奥斯卡影后的玛里恩-歌迪亚。《公众敌人》由环球公司出品,影片根据上世纪30年代发生在美国的一桩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黑帮头目约翰-迪林格和联邦调查局探员茂文-普维斯进行正邪较量的故事。约翰尼-德普扮演的角色是黑帮头头约翰-迪林格,贝尔将拿着一把枪与之展开漂亮的较量。迈克尔-曼说:“尽管无数美国人都知道迪林格臭名昭著的事迹,但约翰尼-德普显然比迪林格更加有名。”

  10.《无耻的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


  期待指数:★★★★

  观看理由:痞子昆汀-塔伦蒂诺首拍二战题材

  上映日期:2009年8月21日

  《无耻的混蛋》是善于恶搞和唠叨的昆汀,第一次涉足二战题材的电影。影片讲述了一群被军事机关处以死刑的军人,为了活命而不得不接受一项将功补过的危险任务——前往纳粹德国眼皮底下的一片无人区,执行自杀性毁灭计划。人见人爱的布拉德-皮特,被昆汀游说成功,出任男主角,他在片中的军装帅样已经令影迷望穿秋水;昆汀的铁哥们——《客栈》导演艾利-罗斯和“王牌大贱谍”迈克-米尔斯将共同参与这场规模盛大的脱线演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卡梅隆 | 赫敏 | 罗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