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新剧离婚又复婚 耿乐:感情是“贪”出来的

  由耿乐和小宋佳联袂出演的电视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在哈尔滨杀青。剧中耿乐和小宋佳两人出演一对让人啼笑皆非的离婚夫妻,别出心裁地演绎了现代年轻人结婚、离婚、复婚的故事。

  耿乐和小宋佳在《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饰演一对还没到“七年之痒”就离婚的年轻夫妻“马勇”和“俞晓红”,接下来的爱情火花“擦”得可就不容易了。
电视剧一开场,两人便已是离婚状态,各回各家。很快,耿乐饰演的马勇找到了新爱人“赵慧”,而小宋佳饰演的前妻俞晓红“原地踏步”,这不免令仗义的马勇心生一丝怜惜。俞晓红若有若无的“余情未了”,也给马勇开展的新恋情制造了不少小麻烦。为了双方都能尽快开展幸福生活,马勇筛选出自己的哥们儿,没什么主见但非常善良的张琪给前妻,并用尽一切办法撮合他们。然而在这个撮合别人的过程中,马勇和俞晓红这对欢喜冤家却在你来我往的斗嘴中,逐渐意识到自己最爱的还是对方,何去何从成了他们新的烦恼。

  “跟前妻谈恋爱”的耿乐变成了一个“话痨”,这与他以往富有“文艺气息”的形象大相径庭。“前妻也是妻,你能管她叫妈吗?”“女人嘛,你就当她们是小猫啊,小狗啊,小鸡啊,小鸡小猫小狗跟你撒个欢儿,急了,还咬你一口,你能跟它们计较啊?你能说那些养狗的都太掉价了吗?那是爱心!对待女人也是一个理儿,你就当她们是一宠物,咱就宠着她们一点又有什么呀?你就当咱们男人是养狗的!”臭贫的台词张口就来,耿乐笑称:“马勇是最最颠覆自我的角色。我一直觉得,生活中男人很少在语言能占女人上风,这个人物真是挑战了我的思想局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勇 | 耿乐 | 俞晓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