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探访黄晓明过年生活:曝光高级住宅 备万元红包


  他有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爱臭美!经常发现他的课本里夹着镜子和梳子,一到上课的时候 ,他就会偷偷拿出来,一边照镜子,一边梳头。

  他喜欢看书,尤其是武侠小说,还很喜欢唱歌,当时特别喜欢唱邰正宵的歌。他爱好画漫画,课间没事儿就会拿起笔来自娱自乐,然后再顺手扔掉。

  他爱帮别人削铅笔,当时同学们用的都是自动转笔刀,不太会用小刀削铅笔,但他的削铅笔功夫绝对一流,他课间总是把周围同学的铅笔收集起来,用小刀削好了然后再还给人家。

  他小时候眉清目秀,笑起来很甜,很多同事朋友都特别喜欢他,他小时还认了好多丈母娘呢。

  过去的一年中,黄晓明顶着一连串的头衔和光环,穿梭在大小媒体的聚光灯下。事业渐入佳境的黄晓明如今的生活状态如何?他的挚友亲朋又是怎样评价他?春节期间,记者走进黄晓明,跟随他参加了好些聚会,有家庭会,有同学会,了解到了很多关于他的小秘密……

  家人篇——

  备上万元红包犒劳亲朋走亲戚看房子不亦乐乎

  特别现场:广州路的爷爷家

  大年初四,身为长孙的黄晓明随着父母来到爷爷家,这是一场家庭大聚会,黄晓明要充分利用这个假期,对家人一一表示“心意”。之前,有传闻说“黄晓明准备了13万元的红包犒劳亲朋”,他本人表示否认,虽没有报道中那么夸张,他也默认确实准备了丰厚的红包。黄晓明回家过年,亲朋好友都想请他去热闹热闹,黄晓明说他一天能赶四场家庭聚会!忙里偷闲,黄晓明还陪着父母去看房子,那可是海边的一处高级住宅区!

  出场人物:黄奶奶盼着孙子早日结婚

  黄晓明的奶奶曾经是厂里的领导干部,年事已高,但说起话来底气很足,举手投足间还透着领导风范。看到记者给她鞠躬拜年,她拉着记者的手说:“我年纪大了,行动不方便,就不起身迎你了!”据黄晓明的家人介绍,黄晓明的爷爷、奶奶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大孙子能尽快结婚抱上重孙子,“晓明的同学很多都当上爸爸、妈妈了,他爷爷、奶奶每次看报纸,一发现孙子和谁谁传出绯闻,就会对黄晓明的妈妈说,‘这个姑娘多好啊!是不是快结婚了?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黄晓明在一旁补充说:“要不是你先表明了记者的身份,我奶奶没准还真能把你当成我带回来的女朋友!”

  出场人物:黄妈妈小时认了好多丈母娘

  “晓明小时候眉清目秀,笑起来很甜,我的同事朋友都特别喜欢他,他小时候还认了好多丈母娘呢。”言语中,黄晓明的妈妈透着对孩子的无限温情,“他小时候上学的路线就是‘两点一线’,放学就直奔家里,如果赶上我买菜回家晚了,不管刮风下雨都会在门口等我回来。晓明从小就是一个很有爱心的孩子,有一回,腊月里一个乞讨老奶奶敲了我家的门,他把口袋里所有的钱都给了那位老奶奶。他在工作上也是个热心肠,就拿拍《大汉天子2》时说吧,当时正好赶上“非典”,我专门从青岛寄去防治药方,他自己买齐了药,再熬好了,然后挨屋送去,剧组的人都被感动坏了,从此他还有了个外号叫‘赤脚医生’”。

  校友篇——

  初六奔赴同学会一起回首成长路

  特别现场:青岛某五星级酒店

  1月31日,戴着墨镜的黄晓明走进了青岛某五星级酒店,一会十多年未见的21位青岛第11中学高中同班。一场叙旧的午宴,一起追忆成长路,慢慢转变为一次拖家带口的追星,原本只有一名服务员的单间最终演变为四名服务员轮番上菜外加索要签名。期间,因为随身携带的签名照不够多而被哄抢,黄晓明不得不打电话给老爸,从家中再送些照片来。

  出场人物:同学韩琳娜当年他爱画漫画

  “前两年就想联系黄晓明参加同学会了,但他一直没有时间回家过年,听说他今年不参加春晚的消息以后,我马上联系他,没想到他真的来了!”韩琳娜说得眉飞色舞,“当时高考压力大,我们周末经常去海边踢毽子,他很像邻家哥哥,有一次班上有个同学生病了,还是他背同学回的家。晓明是个热心肠,当时只要他有新买的高考复习资料就会拿出来和同学一起分享,从来不藏着掖着的;他喜欢看书,尤其是武侠小说,他还很喜欢唱歌,当时特别喜欢唱邰正宵的歌,我和他还有班上另外一个同学三个人还去过青岛电台打擂台赛,我们一连击败了两个中学的参赛者。”韩琳娜越说越起劲,“黄晓明还有一个爱好就是画漫画,课间没事儿就会拿起笔来自娱自乐,然后就顺手扔掉。我们当年真是缺乏意识啊,如果捡回来几张,现在也很有收藏价值了!”

  出场人物:同学小王当时没觉得他很帅

  “黄晓明有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爱臭美!”同学小王一张嘴,就开始揭起老同学的“短”,“我们上课的座位离得比较近,经常发现他的课本里夹着镜子和梳子。一到上课的时候,他就会偷偷拿出来,一边照镜子,一边梳头。他还有个特点,就是爱帮别人削铅笔。当时我们用的都是自动转笔刀,不太会用小刀削铅笔,但黄晓明的削铅笔功夫绝对一流。他课间总是把周围同学的铅笔收集起来,用小刀削好了然后再还给人家。”

  别看黄晓明爱臭美,其实他对学习还是挺上心的,“高一没有分文理班的时候,他的文科、理科都还不错,不像某些同学,因为学习不理想才去当艺术生。不过,他能这么出名绝对是我们很多同学想不到的,当时也没发现他长得多么帅,直到出现在电视上时,才发现,黄晓明上镜还挺耐看!”

  出场人物:孙雪梅老师性格温顺依恋妈妈

  “黄晓明的学习成绩不错。当时班上有49名学生,他每次考试都在第10名上下,语文成绩比较突出。”一提到自己的学生,班主任孙雪梅老师打开了话匣子,“我们是文科班,可能是女生多、男生少的缘故吧,班上的男生都有点被女生‘同化’了,黄晓明也不例外。他挺温顺、乖巧,话不多,喜欢笑。我记得一次家长会散后,我和他的妈妈聊他的学习,他就站在一边拉着妈妈的手,微笑着听我们谈话。看得出他对妈妈挺依恋的,我当时就在想,要是自己有一个这样的儿子该多好啊!”孙雪梅笑着说,“现在我的女儿也上大学了,也是黄晓明的粉丝!”

  黄晓明自述——

  最想演超级大英雄今后将尝试导电影

  春节期间,除了聚会,黄晓明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学日语。黄晓明告诉记者:“不瞒你说,在你采访我之前,我还在家里背诵日语单词呢!”

  根据麦家作品《风声》改编的同名电影将于2月开拍,黄晓明、张涵予、周迅、李冰冰领衔主演。影片中,黄晓明扮演了日军特务机关长,外表长相英武,内心毒辣。不过表现人物不是最难的,主要是日语台词让他很头疼,“还好我的美国外教曾在日本学习了七年日语,他会帮我纠正一些发音。”

  黄晓明说这几年也一直在寻求角色上的突破,他对英雄人物有种与生俱来的情结,父亲是军人出身,舅舅是刑侦队长,他本人非常渴望演叱咤风云的大将军。

  此外,黄晓明目前还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想尝试自己做导演,“前不久,我刚刚在自己的MV中过了一把导演瘾,以后有机会还想尝试自己导演影片。但目前的时机还不成熟,我还是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表演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