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可颐与男友亲密夜游 降服男方等出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2日15:56 来源:搜狐娱乐

  张可颐目前全副精神放在亿万身家男友曾安邦(OB曾)身上,明摆着等着出嫁!日前二人如连体婴般在湾仔漫步,期间OB曾更公然在女友面前多次挠鼻子,可见他们的亲密程度。最后他们返回男方浅水湾的豪宅共度春宵。

  张可颐自从认识金融才俊OB曾后全情投入拍拖,工作就愈来愈少,完全是待嫁心情等做少奶奶。

  两人态度亲昵

  日前大约晚上十一时许,她与男友在湾仔晚膳完毕后,二人未有即时取车离开,反而在附近漫步谈情。夜深人静,他们态度亦分外亲匿,不时互相揽腰又十指紧扣。期间OB曾更一手牵着女友,另一只手则挠鼻子,难得可颐没有介意,可见二人感情已升华至非一般热恋情侣关系。

  张可颐千依百顺

  当他们途经一间车行时,爱车的OB曾在车行外驻足观赏。张可颐见男友没有离开的意思,即时变得不耐烦先行离去。对女友千依百顺的OB曾发觉女友生气,忙不迭走上前赔罪。不久后张可颐主动依偎在男友身边,绝对懂得如何降服男友。两人其后一起饮糖水,然后驾车返回男方位于浅水湾的豪宅过夜。与男友如此甜蜜,未知可颐会否抢闸做牛年新娘?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