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血色迷雾》 > 关于《血色迷雾》

《血色迷雾》分集剧情(29--35)

  第29集

  二少爷躲在屋里生闷气,却被二太太神秘地告知,她有办法让大太太吐露秘密……

  郑局长发现钟一在暗中保护文康,便指令他,要秘密处死文康。钟一大为惊讶,质问这该如何向上峰交代?郑局长无奈地告诉他,这也是上峰的命令,国民政府派系复杂,哪个是自己真正的上峰,真不容易说得清楚。

但是,钟一对处死文康的命令,最后还是阳奉阴违。

  郑晓聪突然发难,摆脱了警察的看守找到钟一,用枪逼着他去释放文康,并对他说:明天你我就要成亲了,就算这是你送给我的新婚礼物!

  可是,郑晓聪却还不知道,此时在狱中的文康,已经出现严重的症状,似是身中剧毒!

  郑晓聪挟持着钟一到了监狱中,不料狱警报告说,文康突发急症而死,尸体已经拉走掩埋!这个晴天霹雳令郑晓聪、郑局长和钟一的关系陷入了空前的危机。可令人不解的是,郑局长在这种局面下,仍然坚持要钟一和郑晓聪明日就举行婚礼。

  第30集

  黄德彪对文康之死也大感意外,提出要开棺验尸。可郑局长告诉黄德彪不必了,文康是他本人下令毒死的,只为让郑晓聪能了断情缘嫁给钟一。可黄德彪岂能如此轻信?他对二少爷说,自己低估了对手,看来表面上庸碌无能的郑局长,很可能也在暗中窥探着那个秘密!

  文康并没有死,他假装中毒,用诈死之计成功越狱,暗地里继续侦察案情。

  郑晓聪和钟一的婚礼如期举行,然而钟一却发现新娘竟然是个替身。钟一刚从惊讶之中反映过来,就接到部下报告:有人乘婚礼之际化装劫狱,劫走了紫玉!

  湖匪和日本人,都派人去劫持紫玉,双方激烈枪战,文康却乘乱介入,救下紫玉。逃亡途中,失语的紫玉用文字告诉文康,她母亲在一个“恶人”那里,因此她才被迫受这个“恶人”的派遣,嫁给了邢老爷。

  但是,没容文康和紫玉深谈,他们很快又被日本人追上,双双被擒。然而更令文康吃惊的却是,邢家大少爷就和日本人在一起,而且俨然就是他们的首领,这个大少爷到底是个什么人?

  第31集

  马太一郎带人将文康和紫玉押到了王道长的三官观,想在这个隐密的地方,从两人口中获得有关那个秘密的线索。但是他们却不知道,文康与王道长早就相识,且有共同志向。

  破败的水神庙,来了一个神秘的披黑斗蓬的人,而他身后,又有一个更神秘的黑衣蒙面人,悄悄地跟踪着他。披斗蓬的人进庙后,湖匪吴二麻子立即现身,对来人口称 “义父”,这个湖匪的“义父”,竟然就是郑局长!原来就是他,在背后一手操纵着湖匪,参与了这场几方窥探争夺那个秘密的明争暗斗。这时,黄德彪突然也闯进了水神庙,原来他也在暗中跟踪着郑局长。三人在此好一番相互威胁利诱,最后在一样的贪欲驱使下,商定共同合作,利益均沾。

  可这一切,都被隐藏在屋顶的黑衣蒙面人看在了眼里……

  第32集

  郑晓聪欲要跳水寻死,被赶来了钟一拦下,郑晓聪大哭大闹,对钟一说:她不想看到父亲和钟一以死相逼,也不想看到他们对自己撒谎,文康死了,她也不想活了。钟一为了稳定晓聪的情绪,告知郑文康并没死。

  邢家大院内,太太少爷们为了那个秘密,勾心斗角没完没了。大太太把大家请到湖上游玩,主动先说出自己掌握的那句诗,想诱使其他人也把秘密说出来。但是,二太太三太太说出来的诗都是假的,她们很清楚,大太太先说出来的诗,也是假的。

  马太一郎还是没能从文康和紫玉口中得到秘密的线索,一筹莫展。而文康则保持着超人的冷静,在与日本人的斗智中又获取了一个新的信息:邢家大少爷被这些日本人称为“井上公子”……

  第33集

  郑局长得知文康并没有死,气愤地质问钟一。钟一承认是他在馒头里夹了纸条,通知文康汤里有毒。并直接向郑局长摊牌:他已经知道了郑局长与湖匪之间的秘密……

  站岗的警察送来一封飞镖传书,称文康和紫玉都在日本人手里。郑局长立即忙着部署钟一带人去把紫玉抢出来。

  文康在王道长的帮助下,成功地逃出魔掌,并制服了日本人高桥。在文康强有力的心理威慑下,高桥精神崩溃,供出邢家大少爷其实并非邢家亲生,而是日本黑龙会头领井上介雄的儿子,本名叫井上横步。当年邢老爷也是听了马太一郎的建议,将邢子峰送到上海,可邢子峰根本没有在上海呆,而是从上海直接去了日本。

  第34集

  文康通过在高桥那里得到的线索,一举炸毁了日本人在山中的秘密军火库,给了他们一个沉重打击。

  给郑局长送飞镖信的其实是黄德彪,他想让警察与日本人先交火,自己则和二少爷带着麻将馆的打手取鱼翁之利劫走紫玉。几方人马果然大打出手,不料郑晓聪突然出现,解救了几乎就要落入黄德彪之手的紫玉。而黄德彪为掩盖罪责,企图杀害郑晓聪,幸有文康赶来,冲入火海救了郑晓聪,两人落水后得到了采药老人的救助。而在疗伤过程中,两人的情感又在不知不觉中有了新的进展。

  邢家大院里的种种矛盾更加激化,二太太说出大太太头晕、眼花、恶心……众多不适的原因,诉说出了多年来的积怨。令大太太吃惊的是,多年来她的身边竟然埋藏着一个要命的“地雷”。情急之下,大太太私改遗嘱,想用立大少爷为当家人的办法,逼其他人说出秘密。而二太太则突然当众说出,大少爷本不是邢家的亲生骨血……

  第35集

  大太太拿出了邢老爷的遗嘱,不料二太太手中还有另一份遗嘱。众人在震惊之余,也明白了大太太手里的遗嘱是假的。邢老爷的遗嘱里写明了要立二少爷为当家,当大家以为大势已去,二少爷准备接香火,跪拜祖先的时候。大太太竟然另有准备,事情更复杂了,三个太太相互间争吵、谩骂、栽赃、诬陷……各种手段层出不穷,可当钟一以警察身份前来调查时,二太太三太太又都和大太太一致对外,闹得钟一哭笑不得……

  郑晓聪在文康的深情呼唤之下,总算醒了过来,两人的感情更加深了一步。文康和郑晓聪脱险之后,指证了黄德彪杀人灭口的罪行,郑局长顺水推舟,把对文康下毒之事也都推在黄德彪的头上。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康 | 郑晓聪 | 钟一 | 黄德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