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血色迷雾》 > 关于《血色迷雾》

《血色迷雾》分集剧情(22--28)

  第22集

  警察们各处搜查,文康则悄悄隐在暗处,监视着邢家大院,他的目标首先就是邱管家。然而,就在他跟踪邱管家的同时,有人也从背后悄悄跟踪上了他。

  郑晓聪跟着钟一搜查到了坟地,她忽然感到不对,警察们都出来找大太太了,文康房前房后的岗不就撤了吗?万一这个时候有人去刺杀他,那可是要出事的!莫非大太太失踪是一个调虎离山之计?于是,她执意要回去查看,钟一犹豫之下,也不得不跟她一起返回。

但当他们回到警察局时,文康已经失踪了。

  这时,文康已经跟踪邱管家到了妓院。在他的逼问下,邱管家透露,自己的所做所为,都是在为大少爷做事,这可大大出乎文康的预料!可就在这个时刻,几个蒙面人突然出现,文康不得不与他们展开了枪战。最后由于子弹耗尽,文康终于被擒。马太一郎露面了,所有这些,都是他在背后指挥的。

  郑晓聪和钟一告诉郑局长文康失踪了,郑局长一筹莫展。郑晓聪和钟一怀疑是日本人绑架了文康,可又没有直接的证据,说服不了郑局长,三人争来吵去,还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湖匪吴二麻子约马太一郎见面,提出要保释被日本人劫持的邢家大太太。马太一郎诧异吴二麻子怎么消息如此灵通,而且肯为邢家出头。吴二麻子说,邢老爷在世时与他有个约定……

  第23集

  这时的邢家大院,为了那个秘密,依然是人人各怀鬼胎,心机暗藏。三太太与大少爷之间,在没完没了的言语调情中,相互试探着,揣摩着……

  文康被马太一郎绑架到了一个秘密的山洞里,马太一郎得意地告诉文康,他们是日本黑龙会的成员,所做所为就是帮助日本掠夺中国的资源,最终征服中国。十五年前,文康的父亲就是因不肯向日本人屈服而被他们杀害的。现在,他们则要除掉阻碍他们达到罪恶目的的文康本人!文康则告诉马太一郎,他现在已经完全清楚了这个巨大的阴谋。并同时告诉马太一郎一个不能杀他的理由。

  马太一郎气急败坏,令人残酷拷打文康,企图逼他开口,但是却一无所获。

  邢家大院里,几个太太少爷还在勾心斗角,三太太为获得大少爷的爱情,主动告诉他,自己知道闹鬼的几个下人,都是受大少爷指使的。可是即便如此,大少爷还是不肯对她吐露实话。

  大太太回到邢家大院,为重新树立权威,找借口执行家法,令家丁鞭打惩戒二少爷和三太太,结果却更加激化邢家各房之间的矛盾。

  第24集

  郑晓聪急于找到文康,化妆劫持了邱管家。从他口中,郑晓聪查证了绑架文康的就是日本人。于是,她逼迫邱管家去把马太一郎或者川岛骗出来。

  邱管家跑到日本人的万隆米栈,向马太一郎报告说有人逼他把马太一郎骗出去。于是马太一郎就命川岛带人前去捉拿此人。可川岛等人随邱管家到了地方之后,却发现空无一人。

  郑晓聪使调虎离山计诱开川岛等人后,自己孤身闯进了只剩下马太一郎的万隆米栈。在她的逼迫威胁之下,马太一郎不得不说出了关押文康的地点:关门山一处叫鬼见愁的悬崖上。

  川岛等人发觉上当后赶回米栈,解救了被锁起来的马太一郎,接着就去追赶郑晓聪。而马太一郎也从邱管家口中逼问出,邱是受邢家大少爷指使,这个大少爷到底是什么人?

  郑晓聪终于赶在日本人前面到了鬼见愁,在一位采药老人的指引下攀上悬崖,冒着巨大危险解救了文康。二人与追来的日本人经过了一番惊心动魄的搏斗之后,不但逃出虎口,还俘获了川岛。在文康大义凛然的正气面前,川岛所谓的“武士道”精神终于崩溃,他供出了马太一郎的终极秘密!

  第25集

  文康从川岛那了解到,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日本人只好先下手杀了邢老爷,并留下紫玉转移警察的注意力。川岛还供出了另一个让文康大吃一惊的情况:紫玉很可能就是那另一批人在邢老爷身边的内应!

  马太一郎约黄德彪喝茶,向他透露日本人有意扶植倒台的军阀孙传芳卷土重来控制江南,接着又向黄询问吴二麻子的情况,原来他已经怀疑企图获取秘密的另一批人,就是这个湖匪集团,并且认为紫玉就是吴二麻子派来的人!

  正在这是,文康、郑晓聪和钟一带着警察前来逮捕马太一郎。可由于川岛被文康释放后自杀,缺少了有力的人证,加上黄一彪的全力庇护,文康等人的逮捕行动没有成功。但是文康最后也严正警告马太一郎:日本人在中国的做下种种罪恶,总有一天要受到清算的!

  邢家大院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三太太主动到二少爷房中与他窃窃私语,引的在窗外偷听的大少爷妒火中烧;二太太终于在隐忍多年后,对大太太做出了当面的反抗。邢家大院里,正在孕育着一场新的风暴。

  第26集

  三太太和二少爷几番对话,两人的怀疑目标逐步一致指向了大太太和大少爷母子;而大少爷和大太太,也在反复商量着对策。而邱管家和小五两个重要的知情人,却在这个时候分别离开了邢家大院。

  郑局长眼看着郑晓聪与文康越走越近,生怕两人日久生情,于是当着钟一给女儿提出了最后通牒:要么回上海去,要么立即与钟一结婚。出人意料的是,郑晓聪选择了立即结婚!

  邱管家离开邢家后,却偏偏来找文康。他向文康说了一番前后矛盾的话,想让文康相信,闹鬼的只是他和小五,是受了湖匪吴二麻子的指使,要否认他说过的,自己给大少爷办事的话。可就在文康要进一步追问下去时,邱管家突然倒地身亡。文康经过检查,认定他是被自己携带的香烟毒死的。接着,邢家大少爷也派人来报案:小五被人杀死在城外小树林内,肝脏也被挖走了!

  文康迅速作出了判断,令人抬着两具尸体到了邢家大院,向所有人公布了自己的案情分析:种种迹象表明,嫌疑最大的不是别人,正是邢家大少爷!闹鬼的目的,就是要吓邢家的女人都跟他一起去上海,从而可以逐步套问出邢老爷的那个秘密。正当大少爷被文康逻辑推理逼得无路可走时,大太太却突然站出来主动承担了一切罪责!

  第27集

  正当文康要继续追查时,黄德彪却突然带着警察来了,告诉文康郑局长已经通知上海,要调他回去,籍此强行中断了文康的调查,给大少爷和大太太解了围。

  二少爷看出了端倪,他事后私下里找了黄德彪,黄告诉他,是马太一郎通知他前来解围的。马太一郎为何要为大少爷大太太母子解围?这又是谜。

  文康回到警察局,郑晓聪正在等着他。她告诉文康,自己马上就要与钟一结婚了。两个人又一起陷入了复杂的情感纠葛之中……

  邢家大院里,大太太和大少爷又在秘密谈话,大少爷告诉母亲,邱管家和小五都是他杀的。而大太太则表示,无论儿子怎么做,自己都不会反对,“无毒不丈夫!” 她告诉大少爷,老爷留给她的那句诗是:“墙映夕阳挂铜镜” ,可是,还有三句分别掌握在其他几个太太手里。

  另一个房间里,二太太和二少爷也在密谋。二少爷已经从黄德彪那里得知,那个秘密就是一张金矿地质图,而解开秘密的钥匙,就在邢家的几个女人手里。二太太则说,她的确知道秘密,但现在绝不能说,因为那样反而会害了二少爷。二少爷见与母亲说不通,就跑去找三太太。

  大少爷站在三太太的后窗下,偷听着屋子里二少爷和三太太的对话。然而,一只眼睛在屋角处露了出来,偷偷地看着大少爷……

  第28集

  邢家大院里每个人都在暗中较劲,郑局长一反往常的中庸之态,句句指罪文康,暗示文康已经妨碍到别人,文康则与郑局长大吵一架。文康表示,没有上峰直接命令,他不会退出此案半途而废,一定为父亲和死难同胞报仇!

  为验证紫玉是否真疯,邢家大院再次进行凶险的跳大神,在生死攸关的时刻,文康终于忍不住出手搭救紫玉,公开了他与紫玉青梅竹马的关系,紫玉也放弃伪装与文康相认,两人都被警察局关押。在狱中,紫玉被人下了哑药而失语,使案情进入了新的扑朔迷离之中。

  邢家大院的三个太太,对紫玉的被捕各有心思,心里都知道关系到那个重要的秘密。二太太忽然改变态度,主动向大太太道歉示好,引起了二少爷的极大不快。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康 | 郑晓聪 | 吴二 | 钟一 | 文康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