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血色迷雾》 > 关于《血色迷雾》

《血色迷雾》分集剧情(8--14)

  第8集

  文康深夜找到王道长,两人交谈甚欢,都为民族苦难而担忧。可没容二人继续深谈,就有一个黑衣蒙面人跟踪而来,企图用飞刀杀害王道长。文康救下了王道长,从他那里获知:紫玉身份神秘,如今肯定有人为掩盖紫玉的真实身份,才杀佟老板夫妻灭口。

  从王道长这里,文康还获知:杀人取肝案,十五年前此地就曾发生,死者是一个画匠、一个裱匠,还有一个不名身份的外地人,死在祥云客店。文康听到这个外地人之死受到极大震撼!

  文康告别王道长,径直来到祥云客店,这里已经被日本人马太一郎包下,马的中国管家刘宝禄蛮横拒绝文康入内。于是文康找钟一监视客店,发现日本人在此与湖匪交易贩运烟土。文康、钟一带领警察企图入内搜查,却因证据不足和黄德彪赶来庇护而未成。意外的是,客店石掌柜恰在此时被杀,又一起杀人取肝案!

  第9集

  邢家大院闹鬼闹得人心惶惶,大太太召集大家商议对策,众人个个暗藏心机,商议不出任何头绪。

  文康去找郑局长商量,但郑推诿的态度令他不得要领。于是他准备到客店秘密勘察现场,郑晓聪非要跟着去。在现场他们见到钟一已先到一步,并找到一个新的物证——玉石烟嘴。同时,文康也找到一张古琴,为此他向石掌柜的老伴询问,却遭到拒绝。

  但当文康出了客店之后,石掌柜的老伴却秘密找到他,请他为夫报仇,并告诉他,这张古琴是十五年前死在客店的那个外地人留下的,那人名叫文松——正是文康的亲生父亲!

  第10集

  文康独自分析案情,决定从死去的张画匠和刘裱匠入手,寻找破案的线索。

  郑晓聪找到钟一,两人一起分析,认为文康肯定要去找张画匠和刘裱匠的家人了解情况。按照钟一分析,文康父亲之死,乃是那个秘密的开端,如今邢老爷被杀,也是因为他没守住这个秘密。

  文康先后找了张画匠的儿子和刘裱匠的瞎老伴,不料这两家人都坚称自家的人从没被杀,都是正常死亡,拒绝了文康的盘问。好象有一个巨大的无形力量,在掩盖着所有的事实真相。文康在调查过程中只发现了一个疑点:日本人的管家刘宝禄,竟然就是刘裱匠的儿子!

  第11集

  地下烟馆里,黄德彪与二少爷凑在一起分析着案情。黄德彪认为,之所以有人被杀,就是因为他们都与那个秘密有关。杀人者一来在保护秘密不被他人得到,二来自己也在找这个秘密,如果找到了,就不会再杀人了。而秘密所在,一定就还是邢家大院!

  邢家大院里,三太太对大少爷旧情复燃,但大少爷却是躲躲闪闪。而大太太为了查出闹鬼的真相,当晚把邢家大院的所有人都集中在大厅,要看看还闹不闹鬼。可没等鬼来闹,他们自己就先闹得不可开交了。

  一双脚悄悄地走在文康宿舍外的走廊上,只听窗外郑晓聪大喊:“有刺客!”,就见一柄刀正对着文康飞去!

  刺客没能伤到文康,但文康和郑晓聪也没能抓住刺客,他们只能和钟一共同判断,刺客是从上海一路追杀而来,那么肯定是与日本人有关。

  大太太把全家人聚在一起,本是想借此破解闹鬼之谜。可是,即便邢家大院所有人都聚在一起,鬼还是闹起来了,而且闹得更凶了,邢家大院一片混乱……

  第12集

  文康、钟一等人闻讯赶来,从一些蛛丝马迹上判断出,显然还是有人在故意制造闹鬼的事端,可这是些什么人呢?文康等人依然没有答案。

  三太太情思倦倦,盼着大少爷来与她幽会。但她等来的不是心上人,而是二少爷!他费尽心机,想从三太太这里得到有关那个秘密的线索,可全都没能令三太太开口,最后在危急时分,突然出现了一个白衣女鬼,吓跑了二少爷……

  文康借进入邢家大院的这次机会,又与紫玉相见。他提起两人少年时的种种往事,用琴声呼唤着紫玉的记忆。紫玉在他的一片赤诚下终于开口了,可内容却令文康吃惊!文康再次见到钟一和郑晓聪时,对他们说:紫玉不是他认识的那个岚清。

  三人一起分析案情时,钟一表现得非常消极,并告诉文康,这个案子你破不了!钟一的态度引起郑晓聪的极大不满,两人之间再生嫌隙。

  破案的线索全断了,文康还不断受到不知来自何方的威胁,他该怎么办?

  第13集

  文康找到张画匠家,却被张画匠的徒弟告知不在,看见院中画了一半的棺材,文康问出心中的疑惑,哪知张画匠的徒弟说,有人马上就要死了!文康听后倒吸了一口凉气。

  文康化装成算命先生,去接触刘裱匠的瞎老太太。但瞎老太太十分警觉,没有上当。而文康则从玉石师傅那里得到旁证:石掌柜被杀现场的那个玉石烟嘴,应该就是刘宝禄的。

  马太一郎指使手下人占了佟老板留下的房子,与向佟家追债的二少爷大起冲突,最后是马太一郎在黄德彪的调解下,亲自出面说明自己用两万大洋从王道长手里买下了这间米栈,又给了二少爷一万五千大洋,才算摆平了此事。这一切都被文康看在眼里,马太一郎为何要对这所旧房出那么高的价钱?

  郑局长费尽口舌,劝郑晓聪不要再跟文康去冒险,但郑晓聪就是不听。

  文康暗暗跟踪刘宝禄,被郑晓聪发现了,她追着文康,一起来到郊外镇上一家小客店,监视刘宝禄的一举一动。

  第14集

  夜晚,三太太悄悄地来到大少爷的屋子,询问大少爷为何没有赴约,三太太不能忘情,上前抱住大少爷时,被前来的大太太“正巧”抓住,大太太扇了三太太两个耳光。三太太捂着脸跑回自己房间,悲愤之余就要寻死,被赶来的苹果紧紧地抱住,主仆二人抱头痛哭。

  大太太再次召集全家议事,想要解决院里闹鬼的问题,议来议去都拿不出办法,最后还是二少爷出面,搬动黄德彪率领一队警察前来护院。黄德彪也顺水推舟,名正言顺地住进了邢家大院。

  文康和郑晓聪还在监视刘宝禄,可就在他们跟踪刘宝禄离开小客店的时候,突然出现了几个持枪的人,将文、郑二人打昏劫持。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康 | 王道长 | 钟一 | 黄德彪 | 刘宝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