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获奖名单

资料:2009第59届柏林电影节摄影奖

  2009柏林摄影(Berlinale Camera)奖:纪念克劳德-夏布洛尔(Claude Chabrol)和 Günter Rohrbach。

  自1986年起,柏林电影节每年颁予电影节认为对电影事业有特殊贡献的个人或者机构,向他们致谢,并颁发这一奖项。

今年,法国导演克劳德-夏布洛尔和德国电影、电视制片人Günter Rohrbach将会获得这一奖项。

  克劳德-夏布洛尔将会在2月8日晚上9:45在巴黎法语学院的巴黎影院获得该奖,他今年参加特别展映单元的电影《Bellamy》将会在颁奖礼结束后上映。

  Günter Rohrbach 将会在2月9日晚上9点在腓特烈城宫(Friedrichstadtpalast)获颁此奖,颁奖礼结束后,由Günter Rohrbach担任制片人的、由Hermine Huntgeburth导演的电影《Effi Briest》将会做它的全世界首映。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