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艺人赵擎赴大陆发展 牛气迎接09年

赵擎贺年
赵擎贺年

赵擎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赵擎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搜狐娱乐讯 凭借cctv8播出的《大人物》迅速被内地观众熟知的台湾当红艺人赵擎,09年事业将全面转向大陆,继08年取得不俗战绩后,自信满满走向牛气冲天的09年。

  08年对于赵擎来说是硕果累累,上半年与内地著名演员唐国强合作央视投拍的史诗巨著《颜真卿》,台湾演员特有的敬业和精湛演技赢得导演和唐国强老师的一致赞赏;紧接着下半年与著名艺人吴辰君合作中国首部考古题材电视剧《九鼎谜踪》,09年这两部电视剧即将登上全国电视荧屏与观众见面。

  拍摄电视剧的间隙,赵擎更是出席了多个时尚活动,汶川地震后更是义无反顾的投入全国公益赈灾演出,不惜中断正在拍摄的电视剧,良好的艺德赢得了影迷和媒体的好口碑;奥运期间参与迎奥运的各项活动;年底更是受到多家电视台邀请,录制多场晚会,为09年全面转战内地做够了伏笔。

  曾在台湾影坛有不俗战绩的赵擎对于事业全面转入内地充满了信心和期待,目前已有多部影视剧在洽谈当中,更有许多知名导演主动抛出橄榄枝,我们有理由相信09年将是赵擎牛气冲天的一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擎 | 唐国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