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资料集锦

资料:世界电影基金会 一切都是关于合作

  2009年2月11日,世界电影基金日将再次提供一次机会,了解更多关于该方案、成功、筹资战略、电影、举措以及世界电影基金合作伙伴。

  在同一天,世界电影基金会(WCF)的导演和制片人以及国际电影界的代表和新闻界认识将参与小组讨论。标题为“电影在巴勒斯坦”,在自该地区的电影专家围绕“电影在巴勒斯坦自治领土”上这一题目展开公开的辩论。这项活动由联邦外事办公室和歌德学院支持。

  在过去的几年中,许多重要的、成功的来自中东的电影作品都出自巴勒斯坦电影人之手, 比如伊利亚-苏莱曼(Elia Suleiman 《Divine Intervention》,《Chronicle of a Disappearance》)或者Hany Abu Hassad(《天堂此时》)。又比如,巴勒斯坦女演员Hiam Abbas(《柠檬树》)主演了无数来自阿拉伯世界的电影。观众从世界各地的电影节上更多地了解其他巴勒斯坦的导演,比如Rashid Masharawi(Attente),Raed Andoni (Improvisation), Mai Masri (Beirut Diaries)和最近的 Annemarie Jacir (Salt of this Sea) 、 Najjwa Najjar (Pomegranates and Myrrh)。

  “电影在巴勒斯坦”的小组讨论将探讨能够做些什么,才能确保巴勒斯坦试听文化继续茁壮成长。让未知的事物变得可见。更地方,才能更国际。

  世界电影基金会(WCF)成立于2004年10月,是德国联邦文化基金会和柏林电影节联合的一项倡议。它的建立很快地成为一个国际出品的杰出的领导机构基金,并速速获得了电影行业的认可。世界电影基金会的资金已成为品质的一个标志。

  世界电影基金会重点放在以下区域:非洲、拉丁美洲、中东、中亚,从2007年夏天也开始关注东南亚和高加索地区。这些地区电影的著作权拥有者可以申请德国发行基金。

  多年来,共有来自69个国家的928个项目提交给了世界电影基金会:其中41个项目已经收到制作资金。15部电影由于世界电影基金会的帮助得以在影院发行。许多电影还成功地在国际影展上放映。今年的申请提交截止日期为09年3月12日。

  世界电影基金会出资电影参加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

  Claudia Llosa导演的西班牙、秘鲁联合出品的电影《La teta asustada》于2006年11月份从世界电影基金会获得制作资金,它将参加今年柏林电影节的竞赛单元。这部电影是秘鲁导演的第二部电影长片,将在2009年2月12日首映。

  2009年世界电影基金日

  “电影在巴勒斯坦”小组讨论

  时间:2月11日,11 am – 2:30 pm

  地点: Filmhaus, Potsdamer Str. 2 (4楼),5室

  介绍和演示:Vincenzo Bugno + Sonja Heinen

  参与者:Alia Arasoughly ( Shashat妇女电影节主席s), George Khleifi 导演), Irit Neidhardt (Mec Film), Irina Orssich (媒体代表), 一名未定的 约旦电影协会代表

  更多信息请查阅 www.berlinale.de 或者 联络: worldcinemafund@berlinale.de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