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丑女贝蒂》仍有生机 《终结者外传》前景更忧

  搜狐娱乐讯 也许《丑女贝蒂》、《法律与秩序》和《Kath & Kim》这些剧集的前景要比人们预料中的好些,而《调教富家女》、《终结者外传》、《俏妈新上路》要更威胁些。

“贝蒂”收视比较理想,还能笑一阵子
“贝蒂”收视比较理想,还能笑一阵子

  以上季为例,一部剧的前景几乎与观看该剧集的18岁-49岁人群数量直接相关,其他因素会有影响,但是并不是最重要的。上一季,92%是一个分水岭,高于此则处于安全区间,低于92%则有被砍的危险。以ABC电视台为例,看下该台电视剧的几个被砍剧集的相关数据,观看《神奇律师》、《灵指神探》《黑金家族》这些剧集的18岁-49岁人群数量和观看此台的18岁-49岁人群数量比分别为64%、66%、72%都远远低于92%,而《丑女贝蒂》是91%虽然低于92%,却很接近,而《调教富家女》、《俏妈新上路》、《终结者外传》为88%、71%和77%,这几部要更加危险,除非他们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掀起收视奇迹。

  这样看来,《丑女贝蒂》的未来和ABC电视台春季播出的新剧集也有直接的关系,如果新剧表现足够理想,《丑女贝蒂》的命运恐怕凶多吉少,但是如果新剧表现更为糟糕,那么《丑女贝蒂》就会有重生的希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