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穿清爽白衫 与好莱坞明星共呼吁慈善(图)

  近日某知名时尚杂志联合美国版与中国版共同开展了一项名为“ Big love issue”的慈善专题活动,邀请了PatrickDempsey、Claire Danes、 Brookeshields等数位好莱坞明星与国内热心慈善的明星一起拍摄了一组大片,每位明星都表达了自己对慈善的态度与所关注的慈善话题,而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李宇春也是当仁不让的成为第一位被邀请的国内明星。

  为了和美国版的照片相配合,杂志社特意找到了一面水泥墙背景的户外场地,拍摄当天北京已经进入隆冬时节,工作人员都身着羽绒服,但是为了配合此次主题,李宇春身着单薄的白衬衫在寒风中拍摄了将近一个小时,却没有一句怨言,敬业的态度也获得了工作人员的一致敬佩。


  作为红十字基金会“玉米基金”的代言人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预防艾滋病爱心大使,李宇春也是多次亲身参与各种活动亲身帮助,李宇春更是亲手在墙上写下“我关注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的慈善话题。在采访中李宇春也表示:“我对慈善的关注从学生时代开始,但是当时自己能力有限,成为歌手以后,渐渐发现自己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可以把对慈善的关注变成行动。还记得第一次去“艾滋村”的时候我感到害怕和慌张。但通过知识的学习,和他们的见面、聊天、握手甚至做游戏,我从内心害怕渐渐变成接受。我也会尽量去影响周围的人,让他们了解更多的真实状况,并获得勇气去关心这些孩子们。因为我已经看到由"个人行为"发展到"社会行为"的力量,这也是我非常乐意看到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