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现身洛杉矶法院 听证会将于23日举行(图)

  小甜甜布兰妮的律师前往洛杉矶高等法院寻求禁制令,禁止布兰妮的前任经纪人SamLutfi和前男友AdnanGhalib接近布兰妮。

  27岁的布兰妮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拥有对女儿长期的监护权,而一名叫AndrewWallet的律师和杰米-斯皮尔斯共同监护布兰妮的财产。一名知情人透露,布兰妮希望她的监护人能保护她,不让SamLutfi和AdnanGhalib靠近自己,因为她害怕他们。据TMZ网站报道,布兰妮希望Sam Lutfi和AdnanGhalib能被关进监狱。


  法院文件表明,布兰妮的监护人认为SamLutfi和AdnanGhalib试图控制布兰妮的事物。目前法院发布了临时禁制令,禁止SamLutfi和AdnanGhalib以及Sam的律师和布兰妮以及她的家人、儿子接触。法院文件指出,SamLutfi曾试图通过布兰妮的发型师以及杰米的一名律师尝试与布兰妮联系,SamLutfi还被指控向布兰妮老爸发“匿名的骚扰、威胁”信息。杰米-斯皮尔斯也声称女儿仍然告诉给她的狗仔队前男友自己的行踪,让他有机可乘,向狗仔队交换信息以获得经济利益。眼看女儿事业重新上了轨道,杰米-斯皮尔斯表示不希望女儿再受到这些人的骚扰。

  听证会将于2月23日举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杰米 | 斯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