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颁奖季

奥斯卡今年大变脸 颁奖嘉宾仍是“未知数”


   第81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2月22日在柯达剧院隆重举行,由于今年奥斯卡颁奖礼制片人换成了比尔-康顿和劳伦斯-马克,两人刚上任就酝酿着改革,今年的典礼将和往年大不一样。 

   据悉,典礼开场将不复以往老套的主持人独白,不会没完没了地放电影片花,也不会放那些颁奖嘉宾预先录制的搞笑片段。制片人马克表示,颁奖礼就是为了把各大奖项颁出,至于具体的形式可以有很多,大家不必太介意。而本届颁奖礼最大的不同就是颁奖嘉宾一直处于高度保密状态,不到典礼举行当天,谁都不知道究竟有哪些明星大腕现身。

  以往的颁奖礼上,上届影帝给新任影后颁奖,上届影后则给新任影帝颁奖,配角奖项也如此,但今年这个传统将彻底被颠覆。过去颁奖礼上那些精彩的瞬间也将通通成为回忆,比如去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上,影海伦-米伦给新科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颁奖,而2003年安德里-布洛迪摘取影帝桂冠时,在台上亲吻给他颁奖的前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的一幕堪称经典。

  虽然对颁奖嘉宾秘而不宣,但奥斯卡主办方发言人莱斯利-昂格尔却一再强调说:“今年肯定会有大批耀眼的明星出席颁奖礼,只不过先不告诉大家。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去年表演奖上的四个赢家丹尼尔-戴-刘易斯、玛丽昂-歌迪亚、贾维尔-巴登、蒂尔达-斯温顿将铁定出席,但以何种形式颁奖还是未知数。

  虽然对嘉宾人选严加保密,但外界对于此举并不认同。因为无论是新片筹拍还是电影海报推出,最能吸引眼球的就是大明星的名字,近年来的奥斯卡颁奖礼收视率一直在下滑,急需抢眼的亮点,一直遮遮掩掩实在不是好办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