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峥《血色迷雾》首演反派 实力小生彪戏柳云龙

《血色迷雾》剧照
《血色迷雾》剧照

赵峥
赵峥

  柳云龙的悬疑力作《血色迷雾》已于1月31日在北京影视频道放映,除柳云龙外,史可、赵峥、周海媚等实力演员的加盟,也为紧张刺激、悬念迭起的剧情带来了又一看点。

  《血色迷雾》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一个大家庭中,围绕一份藏宝图而引起的一系列离奇事件。在剧中赵峥饰演的是大反派邢子峰,《血色迷雾》首次播出后就积累了大量追随的观众,剧中扮演深不可测、亦正亦邪的大少爷的演员赵峥也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更有观众评价说大少爷是这部剧里最出彩的角色。毋庸置疑的是实力小生赵峥的演技。一部好的悬疑剧如果没有反派就不能称之为是一部好的电视剧,而人艺小生赵峥有着深厚的话剧功底,无论是《香樟树》中大学老师韩波还是《夜明》中的保镖,赵峥无一不显示出其深厚的实力,《血色迷雾》中赵峥不依靠反面人物脸谱化的表演成功的将邢子峰这个大少爷狠的一面表现的淋漓尽致,与柳云龙同台对垒。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峥 | 柳云龙 | 邢子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