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春舞台》荧屏热播 张峻宁韩庚演技被看好

张峻宁韩庚受导演青睐
张峻宁韩庚受导演青睐

  搜狐娱乐讯 据了解,2009年的励志贺岁大戏《青春舞台》在全国二十多个电视台播出,且收视率一路飙升。主演韩庚和张峻宁在剧中的演技、舞技也受到导演、观众的一致好评。

  作为2009年的贺岁大制作,《青春舞台》是一部青春偶像励志剧。该剧云集了韩庚、张峻宁、黄奕、容祖儿、郑希怡,关智斌等内地、香港的青春偶像明星,讲述了几个年轻人的奋斗故事。其中有激情、有悲伤、有快乐也有难过,每个人在经历了各种挫折以及心理的历练后,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在之前的采访中,韩庚曾表示这是他的第一部电视作品,在未得到观众的肯定之前很紧张。出演过多部优秀电视作品的张峻宁则表示:“里面有大量舞蹈的戏,除演戏外的其他尝试让我觉得在不断突破自己,很有成就感”。据悉, 《青春舞台》在全国的热播并取得的超高收视,得到的全国观众的后让韩庚张峻宁两大型男十分兴奋。同时有众多知名导演欲将韩庚张峻宁作为正在筹备新剧中的男主角。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 张峻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