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48岁张学友不怕老 为女儿戒酒做“健康快乐人”

  去年张学友受到雷曼事件冲击,虽然身家蒸发千万,但学友处之泰然,近日他在香港接受采访,谈到因为早年酗酒闹事及鼻患失声等事,早已让他懂得调节心态,令他如今活得开怀。他还宣布,为女儿戒酒了。

  不怕老

  生肖属牛的学友,今年便48岁了,学友笑意盎然地说:“就到50岁了,30岁时哪有想过50岁的事,那时忙。但这10年已经摊开工作来做,都是一样很快地过,人大了,不过我不怕老。”学友从来不怕老,因为他早就做好心理准备:“小时候知自己不是靓仔,常常安慰自己愈老会愈有型,讲着讲着就到这个年岁了,因为心理准备做了那么多年,所以现在心态好OK。”

  而鼻患足足困扰了学友长达2年,2002年他再度举行演唱会,到今天学友才吐出真心话:“那时是没把握唱歌,人好紧张,一路都好担心,压力好大,最后终于能唱啦,过后感觉好像没事一样。”

  爱家人

  学友永远将家人放在第一位,近年刻意减少幕前演出,全情投入家庭乐。为家人,学友愿意做出牺牲,学友最近宣布:“我又戒酒了!”因为不欲让家人担心,更不愿醉酒在女儿面前失仪。学友的大女儿瑶华已8岁,小女儿瑶萱也3岁多,学友自曝:“早前梁朝伟在家补摆喜酒,我又饮醉了,好像饮了20杯红酒,最后要被人抬返家,开头还以为自己控制得了,但原来不行,虽然女儿见不到我醉,但她们知道啰。”

  学友跟大女承诺戒酒,他笑道:“女儿很好笑,她跟我讲爸爸不要再饮,如果我能7个月不饮酒,就让我饮一杯,如果7年不饮,就可以饮4杯,我不知她怎样计算的,那我肯定能不饮7个月啦,可以饮一杯啊!”学友承认饮醉酒,令家人担心、不开心,他说:“自己也辛苦,头痛,还整个星期没胃口,真是年纪开始大了,身体会告诉你。”所以在受访当日学友像小朋友般点了杯橙汁,做个健康快乐人!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