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新版《流星花园》梦之队 > 海选动态

新《流星花园》更名《流星雨》 杉菜改叫楚雨荨

台湾版的《流星花园》剧照
台湾版的《流星花园》剧照

  内地版《流星花园》(更名《流星雨》),杉菜改名叫楚雨荨?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在其官网上公示了内地版《流星花园》的内容大纲,把许多人吓了一跳。昨日,不少网友留言直呼:“剧情十分励志,人名太过琼瑶。”

  杉菜改名为楚雨荨

  之前有消息称内地版《流星花园》临阵更名为《流星雨》,昨日此事在国家广电总局的公示资料里得到证实。资料显示,《流星雨》初定35集,将在3月开拍,前后拍摄3个月左右。

  据公示的内容大纲显示,草根出身的楚雨荨是个品学兼优的高三女生,她舅舅雪村借钱送她进贵族大学读书。

云海、端木磊、西门瑞谦和叶朔四大贵族子弟,则是全校女生热捧的偶像。大纲中几个简单的人名,让网友们大惊失色,直呼“人名太过琼瑶”。

  “爱情剧成了励志剧”

  《流星花园》是青春浪漫偶像剧的经典之作,但内地版剧情却有所改变:在一次次的波折和磨难中,楚雨荨和F4都在校园里成长,为实现梦想自强自立。主题“改头换面”,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他们直言编剧很强悍,“可将爱情剧硬生生掰成励志剧拍”。

  《流星雨》还未开拍便引发非议。昨日记者联系上天娱传媒中负责该剧的宣传人员,对方表示:“我们都还在春节休假当中,对公示情况并不了解。”而据另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公示中披露的情况基本属实,只是人名等细节仍在讨论中,目前只是初定,随时有可能更改。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