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推动时尚潮流 一件皮衣访广西

苏有朋自始至终的皮衣
苏有朋自始至终的皮衣

  搜狐娱乐讯 任何现代题材的影视作品,主演都很少有一件衣服拍到底的,但在今年的国家重点献礼影片《寻找刘三姐》中,男一号苏有朋却几乎把一件皮衣从头穿到尾。有意思的是,电影还没上映,他的这身着装已经引起了一线时尚杂志和众多奢侈品牌的兴趣。

  很多专业人士认为,苏有朋的这套着装,充分体现了成熟男性的魅力,非常有品位。有奢侈品牌公关总监更是表示,苏有朋的这种穿着其实推广了时尚,他是真正懂得时尚和品位的男人。

  在国家献礼重点影片《寻找刘三姐》中,苏有朋扮演了一个在海外长大的ABC——音乐家韦文德,他为了寻求音乐灵感,来到了爷爷的故乡广西。在广西,开始了一段全境之旅。在这种背景下,韦文德作为旅人的身份,不可能像别的影视作品那样,有很多套服装,经常更换。所以,只有一套衣服能作为主打。这套基本贯穿电影始终的衣服要兼具时尚、品味、美观,以及符合剧情需要、符合角色身份等诸多要求。真可谓是重中之重!苏有朋在开拍前,就与导演和其他专业人士商量这套衣服该如何选择。最终,深入研读剧本的他参考了08年秋冬、09年春夏世界服装潮流,以及过去的搭配经典服饰,定下了这件昂贵、有质感的皮衣。该皮衣价值数万元。当时尚杂志的编辑和奢侈品牌的总监好友们看到《寻找刘三姐》的定妆照片后,深感这个整体造型的切合。其中,更有公关总监盛赞苏有朋的品味,认为这才是推动生活时尚化的标志,是奢侈品的终极意义。

  实际上,苏有朋的着装品味从每次的影视作品拍摄、各种活动中,都有体现,所以他才是LV、GUCCI、Dior等国际品牌的常约嘉宾。在08年下半年拍摄的电影《四个丘比特》中,苏有朋通过5种服装造型打造了一个浪子回头的好男人形象。这些造型也将随着今年年中《四个丘比特》的上映而展现在公众面前。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