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拍广告母性大发 自费请助手显巨星气派

  元宵节生日的章子怡,当天将放下“儿女私情”,现身柏林行红地毡,更自掏腰包请助手、化妆及发型师等同行,排场十足,尽显巨星风范。本月九日元宵节踏入三十大关的章子怡,当天将出席柏林影展,为英皇电影《梅兰芳》造势,而且准备于翌晚踏上红地毡,与一众好莱坞女星争妍斗丽。

  章子怡日前现身澳洲拍广告,一身淑女打扮的她与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还换来当地媒体以“中国美女”唤之。于下周生日的她届时将现身柏林行红地毡,踏入三十大关亦只能在工作中庆生。


  章子怡似乎已抛下早前沙滩火辣照的不快,继早前飞来香港疯狂购物后,她近日又被澳洲媒体发现现身当地,为某品牌拍摄新一辑广告。身穿粉红色套装的她成为“孩子王”,与大群不同肤色的小朋友一起工作,母性大发的章子怡事后笑谓:“他们真的很可爱,我还他们唱中文歌呢!”

  形象大变身

  据悉,章子怡将在澳洲逗留六日,期间先后到BotanicGardens及KingsCross等名胜取景,可谓寓工作于旅游。未知是否广告商要求保密的关系,章子怡未有透露太多的广告内容,只表示今次形象较之于以往南辕北辙。而今次她现身当地,不少主流媒体也作出报道,更冠以“中国美女”来形容之,可见相当受重视。

  章子怡自费请助手

  另外,章子怡将于元宵佳节踏入人生的三十大关,不过由于其主演的《梅兰芳》入围本届柏林影展,届时她将飞抵德国出席记招,且准备十日晚走红地毡。

  据悉,由于经费所限,电影公司只能承包演员们的机票及食宿,但章子怡却自掏腰包请来助手、化妆师及发型师等同行,尽显巨星气派。男友ViviNevo会否同行虽然成谜,但拍竣《梅兰芳》片后章子怡与陈红情同姐妹,亦与黎明惺惺相惜,相信届时台前幕后或许会突然给予寿星女一个“秘密惊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