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潘金莲成了前女友 常晓阳“眼花缭乱”叫苦不迭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2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由蔡明、郭达、沈畅等喜剧明星主演的生活喜剧《眼花缭乱》,现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执行导演常晓阳,在剧中饰演痴情的资深编辑老单,他对蔡明饰演的温迪暗恋20年之久。可惜最终依然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常晓阳一直是国内顶级导演张艺谋、李少红等人的“得力爱将”,曾协助拍摄影片《英雄》《恋爱中的宝贝》《十面埋伏》等影响,是幕后主要功臣之一。常晓阳能导善演,在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前夕,幸运地被选为电影《有人偏偏爱上我》的男主角。曾荣获第十九届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对于他的能力,李少红称赞说:“有了他,想法和创意都有更大的空间和可能性去实现。”在前年,常晓阳还曾被指定为拍北京奥运宣传短片的国际导演托纳托雷担任副导演,同时也在片中出演角色。当托纳托雷得知常晓阳原本就是学表演的,才恍然叹道:“难怪演得这么好!”

  在《眼花缭乱》中,常晓阳饰演的资深编辑老单,年轻时暗恋蔡明饰演的温迪并常年不能释怀。温迪念其是父亲的老同事,聘他在公司服务。没想到老单不但是花痴,而且小人得志,欺负年轻的外国同事,将公司搅了个地覆天翻。在遭到温迪的拒绝后,老单一个人跑去酒吧买醉浇愁。正好邂逅三个下属。结果在醉意盎然的对话中,老单提到了潘金莲对西门庆的痴情……两个外籍员工不知潘金莲是何许人也,于是盲目猜测:“潘金莲是谁呀?估计是老单过去的女朋友”。一场戏演下来,常晓阳故意装作叫苦不迭。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