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汤唯携手张学友全面复出 新片中演邻家女孩(图)

汤唯在新片中饰演邻家女孩,希望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张学友将全面复出幕前,稍后更伙拍汤唯合作新片

  张学友受金融海啸影响,九年宣布正式重返娱乐圈,于三月份伙拍内地炙手可热女星汤唯,接拍岸西执导的新片《月满轩尼诗》。

  张学友九年重返娱乐圈再展拳脚,即将全面复出幕前。近年甚少参与电影的他,将与人气女星汤唯合作一部电影《月满轩尼诗》,由岸西执导、奚仲文和郑剑锋担任监制,并会于三月底在港拍摄,电影为一部爱情小品。

  汤唯饰演角色:适婚年龄仍单身

  戏中张学友饰演一名与世无争的电器店少东,性格心地善良但胸无大志。
而女主角汤唯则是一名经常为舅父打理洁具店的女孩,性格深闺倔强,为人不喜交际。故事讲述二人已达适婚年龄但却形单影只,在家人安排下前往“相亲”,可惜二人原来已心有所属,最后相亲失败但却发展了一段友谊。

  张学友被主角性格吸引

  张学友近年已甚少参与电影工作,这次肯答应接拍此片,他坦言被主角的真实感所吸引,而决定演出这个憨直的角色。而汤唯于《色,戒》后已无新作,更有指遭内地封杀,而这次有机会拍摄香港的电影亦感到相当兴奋,她表示真的很期待与岸西和学友合作,她说:“戏中角色很有喜剧感,希望会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岸西表示已安排了汤唯与张学友见面,又大赞汤唯的广东话相当流利,对她演出这个香港邻家女孩的角色有信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